Nutanix 與紅帽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提供開放式混合多雲解決方案

Nutanix 與紅帽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提供開放式混合多雲解決方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紅帽 OpenShift 成為使用 Nutanix Cloud Platform with AHV 首選的企業全棧 Kubernetes 解決方案

合作關係使客户能夠更輕鬆地建構、擴展和管理容器化和虛擬化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近日,全球領先的企業級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和混合多雲計算領域的領導者 Nutanix (路坦力,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TNX )宣布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為在本地和混合雲中建構、擴展和管理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此次合作匯集了行業領先的技術,利用 Nutanix Cloud Platform(包括 Nutanix AOS 和 AHV )實現紅帽 OpenShift 和紅帽企業 Linux 的安裝、互操作性和管理。 

策略夥伴關係的關鍵要素包括:

紅帽 OpenShift 成為 Nutanix Cloud Platform 上企業全棧 Kubernetes 的首選。希望在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上運行紅帽企業 Linux 和紅帽 OpenShift 的客户,將能夠使用 Nutanix 行業領先的雲端平台,包括 Nutanix AOS 和 AHV 。

Nutanix Cloud Platform 現在是紅帽企業 Linux 和紅帽 OpenShift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的首選。這將使客户能夠部署虛擬化和容器化工作負載,在具有紅帽開放式混合雲技術和 Nutanix 超融合技術綜合優勢的超融合基礎架構上。

Nutanix AHV 現在是通過紅帽認證的虛擬機器監視器,可在 Nutanix Cloud Platform 上全面支持紅帽企業 Linux 和 OpenShift。紅帽企業 Linux 和 OpenShift 對 Nutanix 內建虛擬機器監視器 AHV 的認證,為企業客户的容器化和虛擬化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提供了一種簡化的全棧解決方案。該認證讓紅帽客户在部署虛擬機器監視器方面擁有更多選擇,尤其是當許多組織探索創新、現代的虛擬化技術時。

聯合工程路線圖提供強大的互操作性。紅帽和 Nutanix 將專注於利用 Nutanix AHV 對紅帽企業 Linux 和紅帽 OpenShift 進行持續測試,來提供強大的互操作性。兩家公司還將合作調整產品路線圖,以提供更及時的支持。

提供更無縫的支持體驗,以更快地為共同的客户提供解決方案。客户遇到支持問題十,將能夠聯繫任何一家公司。兩家公司正合作為認證產品的互操作性提供一流的支持體驗。

由於其分布式架構, Nutanix Cloud Platform 提供了一個具有高度可擴展性和彈性的 IT 環境,非常適合紅帽 OpenShift 的大規模企業部署。該平台還包括完全整合的統一儲存,解決了操作員在為有狀態容器配置和管理儲存時經常面臨的許多嚴峻挑戰。

更多有關合作夥伴關係的資訊可點擊此處

Nutanix 總裁兼 CEO Rajiv Ramaswami:

「此次合作將紅帽行業領先的雲端原生解決方案與 Nutanix Cloud Platform 的簡易性、靈活性和彈性結合在一起。我們的解決方案為客户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堆棧平台,能夠在混合多雲環境中建構、擴展和管理容器化和虛擬化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紅帽總裁兼 CEO Paul Cormier:

「我們的願景是實現開放式混合雲,讓客户擁有選擇權和靈活度。我們與 Nutanix 的合作夥伴關係為開放式混合雲帶來了領先的超融合產品,為我們的共同客户在如何部署容器化工作負載方面提供了更多選擇,並以聯合支持體驗作為後盾。」

IDC 研究副總裁 Eric Sheppard:

「世界各地的組織正在部署越來越多樣化的現代和雲端原生工作負載組合。紅帽和 Nutanix 的這種合作夥伴關係,尤其是兩家公司之間的合作支持協議,有助於整合在 Nutanix Cloud Platform 上運行的虛擬化應用程式,和基於紅帽 OpenShift 的容器化工作負載,進而為這些類型的組織帶來好處,在當今複雜的混合雲世界中提高簡易性、敏捷性和可擴展性。」

Kohl’s 技術資深副總裁 Ritch Houdek:

「我們很高興看到我們的兩個技術合作夥伴宣佈建立這種策略關係。在我們管理混合雲的複雜性時,我們相信這種關係將為 VM 和容器化工作負載開啟新的託管和部署選項。在我們為客戶提供新體驗時,這些新選項將支持我們實現快速、高效和無衝突的目標。」

Unum 技術長 Gautam Roy:

「保險業正處於快速適應客户需求的轉型期。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保護全球 3900 萬人的生命。在我們努力實現 IT 基礎架構現代化,以支持客户和員工無縫數位化體驗的過程中,Nutanix 和紅帽幫助我們簡化技術堆棧,並推進了我們的雲端轉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