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Nutanix Era 和 ServiceNow 讓數據庫設置更簡單!

使用 Nutanix Era 和 ServiceNow 讓數據庫設置更簡單!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請求設置新數據庫和克隆數據庫構成數據庫管理員 (DBA) 工作的很大一部分。如同 Forrester 對 Nutanix Era 的總體經濟影響調查所報告:數據庫設置既耗時又乏味,並且通常需要額外批准新系統才能進行新設置。DBA 表示:「為了處理現有數據庫管理和新請求的能力,DBA 團隊經常需要加班和在周末工作。」(Forrester p7)。一位受訪者也指出:「我們一直收到對新數據庫的請求,但我們必須先擁有一台伺服器,然後才能開始。我們的數據庫和營運團隊資源有限,一個請求可能需要長達兩週的時間才能交付,而那太久了。」(Forrester p7)。

Forrester 的研究還指出,許多組織缺乏標準的工作流程程序,而這些程序可以簡化設置過程,來達成更有效的數據庫設置程序。接受調查的客戶表示,當工作流程最佳實踐全面地應用在幾種不同的數據庫類型時,可以避免常見的設置錯誤。

Nutanix 已與 ServiceNow 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將 Nutanix Era™ 整合到 ServiceNow® 平台中。使用 ServiceNow Nutanix Era 外掛程式進行數據庫管理,Era 和 ServiceNow 客戶可以使用標準工作流程進一步簡化數據庫設置。

如同 Forrester 針對 Era 的 TEI 報告所述, Nutanix Era 可以透過其一鍵式數據庫管理和控制平面將數據庫設置增加 97%,而此流程可以透過整合 ServiceNow 的數位化工作流程程序,更進一步簡化。

以下只是一些用例:

  • 為新的線上應用程式請求設置新數據庫時,會生成一張票證。使用 ServiceNow 整合審核工作流,請求票證會輸入 ServiceNow,並自動生成審核工作流流程。一旦獲得批准,ServiceNow 將觸發 Nutanix Era 並開始進行設置,而無需任何人工干預。
  • 使用 ServiceNow Era 外掛程式刪除不需要的數據庫。Era ServiceNow 外掛程式允許授權管理員刪除已設置的數據庫和數據庫克隆,該外掛程式會刪除數據庫、數據庫伺服器虛擬機,以及與數據庫關聯的 Era 時間機器。刪除數據庫克隆後,Era 的 UI 會顯示這些更動。

用於數據庫管理的 ServiceNow Nutanix Era 外掛程式現在可以從 ServiceNow 外掛程式商店取得。更多有關 ServiceNow 外掛程式的資訊,請閱讀 Magnus Andersson 的文章觀看他的演示影片,Magnus 是 Nutanix 的首席解決方案架構師。要了解更多有關 Era 的一鍵式端到端數據庫生命週期管理的資訊,歡迎隨時進行 Era 試用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