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眠和恢復”功能現在可應用於 AWS Bare Metal 實例上的 Nutanix 雲集群

By Dwayne Lessner, Principal Technical Marketing Engineer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

Nutanix 自豪地宣佈在 AWS® 公有雲的 Bare Metal 實例上運行的 Nutanix Cloud Clusters™ (NC2) 基礎設施軟體中的“休眠和恢復”功能全面可用。NC2 具有通過在 Bare Metal 節點關閉時將客戶數據和元數據備份到 Amazon® S3 儲存資料庫來保存客戶數據和元數據的獨特能力。休眠功能允許客戶在集群未使用時節省Bare Metal成本——例如,在周末不使用的測試或開發環境中,或者當恢復點目標 (RPO) 是一天時用於災難恢復或者更多。 
 

去年我們對架構進行了重大改進,從那時起,Nutanix Engineering 繼續改進產品的性能和彈性,並為 GA 添加了新功能。 
 

在這個最新版本中,由於新架構僅將一個數據副本移動到 S3 ,休眠速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通過調整數據 I/O 流經該系統的方式,還可以獲得許多性能提升。在 AOS™ 6.5.1 發布之前,我們只有一個 S3 客戶端,因此它不是多線程( multi-threaded )的。“休眠和恢復”工程團隊現在添加了多個客戶端以提高性能,並更改了發送到儲存控制器的流量優先級。通常移動內部數據的後台任務評級較低,但由於休眠功能是唯一移動數據的服務,它現在被賦予更高的優先級並且任務數量也增加了。與原始設計相比,此更新使休眠速度提高了 4 倍以上。  
 

NC2 中的其他改進包括預檢查、NC2 門戶中的狀態改進以及故障處理方式的更新。檢查活動 DR 複製,確保我們阻止配置近同步 DR 和同步 DR 的集群,以及休眠前的集群運行狀況檢查,從而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 
 

有了這些強大的功能和可用於休眠和恢復 NC2 集群的 API,我期待看到客戶為使用休眠和恢復功能提出的所有新範例。 
 

準備好開始在 AWS 上使用 NC2 了嗎?立即試用 30 天免費試用。 
 

© 2022 Nutanix, Inc. 保留所有權利。Nutanix、Nutanix 徽標和此處提及的所有 Nutanix 產品、功能和服務名稱均為 Nutanix, Inc.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此處提及的其他品牌名稱僅供識別之用,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這篇文章可能包含指向不屬於 Nutanix.com 的外部網站的鏈接。Nutanix 不控制這些網站,並且不對任何外部網站的內容或準確性承擔任何責任。我們鏈接到外部網站的決定不應被視為對此類網站上任何內容的認可。這篇文章中包含的某些信息可能涉及或基於研究、出版物、從第三方來源以及我們自己的內部估計和研究獲得的調查和其他數據。雖然我們相信這些第三方研究、出版物、調查和其他數據在本文發布之日是可靠的,但它們尚未經過獨立驗證,我們對任何信息的充分性、公平性、準確性或完整性不作任何陳述從第三方來源獲得。 

這篇文章可能包含明示和暗示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不是歷史事實,而是基於我們當前的預期、估計和信念。此類陳述的準確性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並取決於未來事件,包括那些可能超出我們控制範圍的事件,實際結果可能與此類陳述預期或暗示的結果存在重大不利差異。本文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陳述僅在本文發布之日起生效,除法律要求外,我們不承擔更新或以其他方式修改任何此類前瞻性陳述以反映後續事件或情況的義務。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 Nutanix 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