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 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利用 Nutanix Frame 成功度過疫情

約旦 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利用 Nutanix Frame 成功度過疫情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確保持續增長的遠距員工保持業務連續性

私有雲、混合和多雲計算領域的領導者 Nutanix(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TNX)宣布,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已實施 Nutanix 桌面即服務(DaaS)解決方案 Xi Frame,在整個 COVID-19 大流行期間保持業務連續性。使用 DaaS,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為營運團隊創建了一個虛擬控制室,讓關鍵員工能夠即時且安全地遠端訪問關鍵機場系統,甚至為他們的新機場管理系統(AMS)設置了一個虛擬培訓室。

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於 2007 年被任命管理約旦阿麗亞王后國際機場(QAIA)的修復、擴建和營運工作,目前擁有逾 440 名專業人員,並利用最新技術確保依賴於機場的 50 家航空公司和每年超過 890 萬的旅客(根據 2019 數據)享受有保障的世界級體驗。由於 COVID-19 必須轉變為遠距工作,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的 IT 團隊尋求全天候訪問關鍵服務,作為 Nutanix 的現有客戶,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很快將 Xi Frame 視為滿足其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Frame 幫助 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建立一個虛擬控制室,讓營運人員能夠高度安全地遠端訪問 AMS 和其他關鍵系統,包括 Airport Operations Database 和 Resource Management System(RMS)。

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的 IT 總監 Waseem Al Rousan 表示:「不同於那些爭先恐後地部署全新應用程式來支持遠距員工的組織,借助 Nutanix Xi Frame,我們可以讓員工繼續訪問他們熟悉的應用程式。此外,我們不必處理與企業 VPN 相關的成本、複雜性和不可避免的大量幫助台請求,我們可以為遠距員工提供方便、安全和即時訪問他們所需的工具和應用程式的機會。」

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正在進行其 AMS 的關鍵任務遷移—控制從登機口和移民服務到報到櫃檯的一切—同時實施 Frame,讓他們能夠以意料之外的方式從 Nutanix 解決方案中受益。新的鎖定措施部署後,用戶接受度和培訓計劃會面臨風險,但使用 Xi Frame,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團隊能夠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建立一個設備齊全的虛擬培訓實驗室。

Nutanix 中東地區銷售總監 Aaron White 表示:「與全球許多組織一樣,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不得不面對這樣一個現實:允許員工遠距工作,同時仍能訪問提高工作效率所需的工具和應用程式。透過 Xi Frame,我們為 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配備了自動化、完全管理、雲端託管的服務,簡化了數位化工作環境的持續整合和交付。」

用戶的反饋非常積極,Airport International Group 團隊正努力在初步成功的基礎上繼續進步。他們正在探索 DaaS 的進一步用途,包括增強的自攜設備(BYOD)訪問,以及穩健的方法來回應未預期的業務需求。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