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公司捷藍航空(JetBlue)借助 Nutanix 企業雲飆升至新高度

公司
JetBlue 美國第六大航空公司

行業

運輸業

業務需求

現有的基礎設施很複雜,不能跟上公司快速增長所需的敏捷性。JetBlue 需要一個可高度運用、易於管理並能夠快速推出相對應解決方案的程式。

解決方案Nutanix 企業雲 
– Acropolis,包括 AHV 虛擬化 
– Prism 管理Nutanix 諮詢服務
– Citrix XenDesktop 和 XenApp

(一) 選擇 Nutanix
JetBlue 購買了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解決方案,以適應其所有當前的 XenDesktop 和 XenApp 用戶。

(二) 部署 Nutanix 和 Citrix Xen桌面
JetBlue 的 IT 系統工程經理 Armando Muniz 指出,Nutanix 和 Citrix XenDesktop 的部署進展非常迅速。整個過程無縫銜接,捷藍航空在三個月內迅速將虛擬桌面部署從 60 個用戶擴展到 250 個桌面。

性能和生產力的優勢也很明顯,桌面用戶可以簡單地從他們的移動設備啟動接收器,然後安全地連接回在 Nutanix 上運行的 VDI,回家後,可以輕鬆地切換回他們的dialogue。“最初的 VDI 用例僅適用於我們的 IT 人員,之後添加了開發人員、IT 團隊和幾個業務合作夥伴。”Muniz 指出。“一旦每個人看到 Nutanix 虛擬桌面的價值,他們都會想要使用它。很高興能獲得肯定。”

(三) 將 Nutanix AHV 和 Citrix XenApp 用於企業工作負載
從最初在單個數據中心使用開始,Nutanix 迅速成為 JetBlue 關鍵任務應用程序的默認平台。所有 0 級和 1 級應用程序,包括航空公司的預訂系統和售票櫃檯應用程序,現在都在 Nutanix 上運行。“我們也決定嘗試 AHV—我們認為沒有任何理由需要花錢繼續購買現有產品的許可,因為 AHV 可以辦到我們所需的一切。”Feliz 解釋說。

在 Nutanix 諮詢服務的幫助下,JetBlue 迅速開發了 Nutanix 擴展的設計,現在正在順利地在 Nutanix AHV 集群上運行 Citrix XenApp 7.15。JetBlue 還在 Nutanix AHV 上部署了 Citrix XenDesktop 雲服務,使他們能夠將應用程序和數據庫保留在內部,同時將管理工作轉移到 Citrix Cloud 平面上。

“我們用了不到一周的時間就適應了 AHV,”穆尼茲補充道。“AHV 是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我們需要的所有內容都顯示在一個控制台中,一鍵式不中斷更新更是我們著迷之處。

更多關於 Nutanix AHV 虛擬化 資訊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