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化業務連續性和混合多雲部署

如何簡化業務連續性和混合多雲部署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歡迎閱讀「2021 年簡化您數位工作環境部署的七種方法」系列文章。本文將探討如何簡化業務連續性和混合多雲。

如何維持現代勞動力的挑戰不斷地在變化中,而且可能令人生畏。桌面和用戶數據必須可以在多個地區使用,才能讓您的業務在災難發生時繼續進行。一些終端用戶很少造訪他們的桌面和專門應用程式,因此在傳統的本地數據中心託管這些解決方案是沒有經濟效益的。如同我們最近幾個月所見,終端用戶可能需要在家或遠距工作,傳統的本地解決方案無法在數小時內擴展,來配合快速變化的勞動力流動及增加的造訪需求。許多公司已經意識到利用雲端供應商來增強其本地環境的價值,但是維護單獨的基礎架構更加複雜,而且需要專門的複製技術。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服務為用戶提供隨時隨地工作所需的工具。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服務讓管理員能夠將其影像保存在本地,並在雲端中擁有桌面即服務 (DaaS),這使得他們能夠在其本地 VDA 出現故障,或需求增加導致其 VDA 過載時做足準備。遷移到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服務讓 IT 可以專注於業務需求,而終端用戶可以使用最新的特性和功能。Citrix Cloud 服務可以幫助您按照自己的節奏過渡到雲端。借助混合多雲,您可以靈活選擇合適的數據中心或雲端來託管每個應用程式。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 服務與雲端和管理程序無關。您可以避免供應商鎖定,並為您的組織提供真正的資源靈活性。Citrix Cloud 服務為您的企業提供了災難恢復或業務連續性所需的敏捷性,而無需部署新的基礎架構。透過 Autoscale,管理員可以首先確立本地資源的優先順序,並且僅在本地容量被利用時才遷移到雲中。管理員可以選擇在他們自己的公有雲租戶或 Citrix 的 Azure 租戶內進行部署——一個完全託管的 DaaS 解決方案中。更多有關如何在業務連續性策略中使用 Citrix 服務的資訊,請參閱此參考架構

遷移到雲時的其他考慮因素為雲端解決方案的正常運行時間和容錯能力。Citrix Cloud 服務在建構時即考量到高可用性,Citrix Cloud 的 SLA 每月正常運行時間至少為 99.9%。Citrix Cloud 服務利用 Azure® 可用區域來確保代理商和關聯數據庫能夠抵禦雲中斷。具體來說,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 服務具有不同的功能,使其具有彈性和容錯能力。Rendezvous協議讓 HDX session 可以避開 Citrix Cloud Connectors ,並直接連接到 Citrix Gateway 服務。借助服務的連續性,無論雲服務的健康狀況如何,用戶都可以啟動他們的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服務連續性讓用戶可以在中斷期間連接到他們的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只要用戶設備保持與資源位置的網路連接。用戶可以在中斷期間,在 Citrix Cloud 零件或公有和私有雲中連接到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用戶可以直接連接到資源位置或透過 Citrix Gateway 服務連接。查看此處深入了解 Citrix Cloud 服務如何架構和建構以實現彈性。

將 Citrix 的解決方案與 Nutanix 雲平台的簡單性和彈性相結合,您的組織可以提供端到端的可用性,來確保持續的業務營運。利用各種雲供應商來實現業務連續性可能就像刷信用卡一樣簡單,但它充滿著風險和低營運效率。每個雲供應商在其管理平面、網路堆棧,以及安全管理方面都是獨一無二的。Nutanix Clusters 將自動化安裝和單一管理界面引入公有雲裸機產品(例如 AWS 和 Azure)來解決這些問題。連同管理界面,Nutanix Clusters™ 讓您能夠在零停機時間下,隨著需求的增加而橫向擴展。

利用單一管理界面來啟用、管理和監控用戶數據和應用程式的複製工作,消除了對專門工具的需求,進而降低了成本和操作複雜性。可以在點對點或多點配置中進行複製,並橫跨同一個雲供應商或不同供應商,包括您的本地解決方案。根據站點之間的延遲和業務需求,Nutanix 可以提供低至一分鐘的 RTO。

感謝您閱讀「簡化您數位工作環境部署的七種方法」系列文章。我們希望有激發您對 Citrix 和 Nutanix 合作夥伴關係對您的 EUC 環境帶來的價值的興趣。

更多有關 Nutanix + Citrix 解決方案的資訊,請參閱:https : //www.nutanix.com/solutions/vdi/citrix

閱讀介紹文章查看完整系列文章。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