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合作美國知名資訊軟體公司 Stratodesk,實現混合工作模式!

Nutanix 合作美國知名資訊軟體公司 Stratodesk,實現混合工作模式!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由於 COVID-19 的情況持續了一年多仍然不穩定,企業似乎不會那麼快地回復到過去傳統的工作環境。雖然遠距工作是 2020 年的流行語,但 2021 年及未來值得關注的詞是混合工作。因此對於世界各地的企業和 IT 來說,如何實現遠距工作將會成為他們重要的資產,根據 CNBC 的文章,大多數公司都希望混合工作模式持續發展。

對於 IT 領導者來說,這至少可以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與行業領導者 Nutanix 和美國知名資訊軟體公司 Stratodesk 合作,企業 IT、雇主和員工將能夠從混合工作模式中受益。

遠距工作的興起也意味著網路攻擊的興起

根據 Forbes 的一篇文章,隨著遠距工作變得越來越普遍,網路攻擊也越來越普遍。IT 將不得不深入研究該如何確保 VDI/DaaS 部署的安全性。

Stratodesk 和 Nutanix 合作實現此願景,主要方式之一是使用能夠將端點設備作為低價值目標的技術。

首先,Nutanix Frame™ 使工作人員可以造訪工作所需的 Windows® 應用程式和桌面,而無需將這些數據儲存在本地設備上。

透過拆開設備並將其轉換為由 Stratodesk NoTouch™ OS 驅動的設備,與 Stratodesk 的整合可以為您的 Nutanix Frame 部署添加一個重要的安全層。我們與 Stratodesk 的合作夥伴關係更因為 Stratodesk 通過在具有 Stratodesk NoTouch 和 Nutanix Frame App (Linux) 6.0 及更高版本的 Thin Client OS 上的 Nutanix Frame Ready 認證(第一個通過 Frame 認證的技術合作夥伴),而得以進一步加強。

Stratodesk NoTouch OS 基於 Linux、安全可靠,且可替代設備上本地安裝的 Windows 實例,能夠防止常見的安全漏洞,並阻擋不需要的第三方應用程式。

由於所有繁重的工作都將由 Nutanix Frame 完成,並且端點本身將由 Stratodesk NoTouch OS 保護,因此企業可以防止端點設備發生重要的公司數據和安全漏洞,機密的公司數據將保持安全,不會遺失或受到損害。

混合勞動力需要混合雲部署

除了保護遠端設備,Stratodesk NoTouch OS 和 Nutanix Frame DaaS 也是混合雲部署的理想選擇。

在當前的遠距工作時代,企業不得不在辦公室工作人員和遠距工作人員之間進行管理。此外,他們還必須透過雲端和本地 VDI 來處理這些用戶。但是我們將向您展示 DaaS 是混合勞動力的理想選擇。

借助 DaaS,企業 IT 可以在控制造訪雲端虛擬桌面的員工數量上保持靈活性,當用戶在辦公室或在家遠距工作之間切換時,DaaS 可以使之成為可能。

這不僅從實踐的角度來看是有益的,而且也有助於企業降低成本。使用 DaaS 模式,企業只需為他們實際使用的桌面付費。他們在部署使用上保持靈活性,並且只為他們需要的東西付費。

企業在應對勞動力波動,以及 COVID-19 不同的政策變化時看見了這項優勢。

隨著混合工作在 IT 領導者的心中佔據優先地位,簡單性和一致性也是如此

在任何組織中,任何 IT 部門的目標都是使其員工能夠簡單、高效地完成工作。因此員工應該能很容易地在幾乎任何設備上完成工作,以至於他們甚至沒有意識到幕後發生的「IT 魔法」使之成為可能。

Bring your own device(BYOD)也面臨著相同的處境。過去一段時間以來,啟用個人設備一直是 IT 關注的話題,混合工作已將這種需求發送到 hyperdrive 中。由於員工將時間花在辦公室、家中,甚至可能在第三個工作場所,IT 將必須在不為員工帶來挑戰的情況下進行協調。

IT 組織實現這一目標的方式之一是將 Stratodesk NoTouch 軟體(即 Stratodesk NoTouch GO™)與 Nutanix Frame DaaS 相結合。

Stratodesk NoTouch GO 是一款超輕量級設備,幾乎可以部署在任何端點上,立即將該端點轉換為完全可用的 NoTouch/Frame 端點。由於 Stratodesk NoTouch 本身包含適用於 Nutanix Frame 的連接器,因此它可以直接在任何設備、任何地點開箱即用。

Stratodesk 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 Emanuel Pirker 表示:「透過提供支持遠距工作的解決方案—例如 Stratodesk NoTouch GO—其中還包括最新版本的 Nutanix Frame 應用程式,Stratodesk 正在確保世界各地、各種形式和規模的企業都能造訪真正安全的遠距工作環境。」

Stratodesk NoTouch 已達成最新版本 Nutanix Frame 應用程式的 Nutanix Frame Ready 狀態

Stratodesk 和 Nutanix 持續密切合作,使世界各地的企業能夠實現混合工作模式。得益於我們的合作,Stratodesk 率先實現並宣布達成 Stratodesk NoTouch 和 Nutanix Frame App (Linux) 6.0 及更高版本的 Nutanix Frame Ready™ 狀態。

Nutanix 終端用戶計算副總裁 Carsten Puls 表示:「Stratodesk NoTouch、thin client 管理和作業系統軟體,以及 Nutanix Frame 桌面即服務是希望簡化混合工作環境管理的 IT 組織的絕佳組合。Stratodesk 的解決方案與 Nutanix Frame App 無縫協作,讓我們全球的客戶盡可能輕鬆地部署 thin client。我們很高興 Stratodesk 成為首批達成 Nutanix Ready Frame 狀態的公司之一。」

Stratodesk 已達成 Nutanix Frame 應用程式的 Frame Ready 狀態,此意味著 Stratodesk NoTouch 已通過 Nutanix 認證的最高標準—它已完成 Nutanix 的驗證測試,從而為與 Nutanix 技術的緊密整合的兼容性帶來了信心。

透過提供開箱即用的最新 Nutanix Frame 應用程式,Stratodesk 使安全、高效的混合勞動力成為可能,而不會給 IT 帶來噩夢。只需將端點發送給您的員工、轉換現有設備,或使用 Stratodesk NoTouch GO 無縫地啟用個人設備,即可從 Nutanix Frame 應用程式或瀏覽器一致的外觀和感受,以及與您的 Nutanix Frame 部署的即時連接中受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