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 Google Cloud ,提供應用程式和桌面即服務

Nutanix and Google Cloud Expand Partnership Delivering Apps and Desktops as a Service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Google Cloud & Nutanix

Google Cloud 和 Nutanix 持續合作多年,使雲端傳輸的應用程式和桌面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Nutanix Xi Frame 和 Chrome 整合。 Chrome 操作系統, Google 雲端硬碟,通過 Google 登錄和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 。現在,除了技術整合之外, Google Cloud 和 Nutanix 的客服都在一起努力與我們的共同客戶合作,以實現他們的桌面和應用程式虛擬化計劃。

作為今年夏天擴大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 Nutanix 將與 Google Cloud 合作,Xi Frame 透過雲端的桌面和應用給付,來滿足激增的對於在家工作解決方案的需求。為了支持這一個擴展,我們和銷售工程師合作,解決方案架構師和客戶經理在 Xi Frame Desktop as a Service(DaaS) 解決方案上構建的針對 Google Cloud 的交互式訓練。這包括動手實驗,參考體系結構和解決方案指南,所有這些都是為了使客戶在兩家公司的支持下盡可能輕鬆地快速成立起他們的 Xi Frame 。

除了技術支持外,我們還為全球銷售和解決方案體系結構團隊建立了流程,以在共同客戶的密切支持下共同銷售與合作。這代表著我們不斷擴大的合作夥伴關係邁出了重要的下一步,正如 Google Cloud 和 Nutanix 在去年11月由 Xi Frame 聯合推出的 GCP 所呼籲的那樣「幾乎每個組織都必須為分佈式團​​隊提供遠程訪問和連接」 。 Google Cloud 主管 Manvinder Singh 說:「我們正在與 Nutanix 合作,以確保這些組織可以在 Google Cloud 上部署 Nutanix Xi Frame ,使這些組織能夠從任何地方,在任何設備上運行遠程應用程式。」

Google + Nutanix整合更新

Nutanix Xi Frame 多年來一直是 Google 雲端技術合作夥伴和 Google Chrome Enterprise 技術合作夥伴,這歸功於我們的客戶喜歡簡易整合。我們目前的 Google 整合列表包括:

偵測到用戶從 Chrome 瀏覽器連接並自動設置流量參數以優化性能(無需下載或插入套件)

與 Google Chromebook 和 Chromebox 直接整合,讓用戶可以直接從 Chrome 操作系統架構,啟動Windows應用程式

與 Google 雲端硬碟和 Google 雲端硬碟文件流量的整合,讓用戶能即使整合文件,也可以在 Frame 中與其他文件進行非持久連線工作和協作

與 Google 授權(OAUTH)或 SAML2 的身份驗證整合,讓用戶可以使用 Google 作為身份提供者登錄Frame

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 中支援使用 DaaS VM 現在已經擴展到全球23個地區

除了進一步擴展到更多 Google Cloud 地區之外,上述整合列表的最新更新,是切換為使用漸進式網站應用(PWA)技術來支援我們的 Chrome OS 設備。它取代了以前基於 Chrome Web Store的解決方案,而 Google 不再採用該解決方案,而傾向於更現代的跨平台 PWA 方法。借助 PWA 技術, Xi Frame 可以通過用戶本地安裝的應用程式,將 Windows 應用程式流程傳輸到任何設備 ( Chrome 操作系統, Windows , Mac , iOS , Android 等)上。由於 Xi Frame 平台自動創建了 PWA URL ,因此最後,用戶可以輕鬆地安裝 PWA 應用程式。用戶只需將連結貼到其設備上的 Chrome 瀏覽器中,就會看到一鍵安裝的選項。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