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NTNX) : 科技股持穩,華爾街分析師建議可持續買入

Nutanix(NTNX): 每個交易日都指出了有關Nutanix(NTNX)股票的各種行為和趨勢。現在我們觀察週一會議結束時看到的不同因素。在一天結束時,重要的只有股票的表現。積極的投資者關注那些交易時段每日變化的重要指標,包括Nutanix股票價格變動 :向上,向下或未移動?股票的市場交易價格是多少?多少股票被交易?市場價值為何?技術顯示了什麼?股票多少波動?

 

Nutanix (NTNX) 的份額引起了華爾街社群的注意。股票價格在交易時間後以40.29美元結算。看看每日價格變化趨勢和價格變動的大小,它被記錄 :  NTNX 發現一個不良行為伴隨著2.82%的移動。 Nutanix(NTNX)的股票已被分開-17.33%遠離200天的移動平均線。與其他流行的移動平均線追蹤現時的股價水準,我們注意到了,股票交易-19.37%遠離50日均線和-6.68%20日均線。

核對近期價格與先前高點及低點相比,我們看到Nutanix(NTNX)最近從50日高點下跌36.43%,從50日低點上漲7.41%。從更廣泛的觀察來看,現時與一年高位的差距為-37.89%,與一年低位的差距現時為58.00%。

除價格外,分析師還使用交易量趨勢來預測未來的表現。股票中的交易活動水平通常是投資界對其的興趣和熱情的代表。Nutanix(NTNX)協調了2741327股的交易能力,並觀察了該股票交易3118.85K股票的最近三個月的平均交易量。該股票的市值為6483.47百萬美元,相對交易量為0.88。

Nutanix (NTNX) 股票得到了積極投資者的關注。積極的投資者購買投資並持續監控其活動, 以利用有利可圖的條件。積極的投資是高度參與的。和被動投資者不同的是 : 被動投資者,當他們相信其長期升值的潛力時才投資於股票;積極的投資者通常會一天多次地看他們的股票價格變動。通常積極的投資者在尋求短期利潤。積極投資是項投資策略,涉及投資者的持續買入賣出行為,通常不超過一天。

在過去的六個月中,該股在季度的表現和業績調度為-29.94%,達到了-27.18%。上個月,價格達到了23.26%。過去一年的股票現在是51.35%,迄今的表現是14.20%。契约的重點是業績,在上週交付了0.02%。

過去一周,該股的平均每週波動率為4.68%,過去30天波動率為5.34%。

華爾街分析師建議評級為1.9。此評級為1到5的比例。1或2的評級意味著買入。4或5的評級將指定平均賣出。評級為3將顯示一個平均保留建議。根據銷售方分析師的觀察,我們可以理解,公司最近的平均目標價格為61.63 美元。

 

原文網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8Nutanix 年度大會即將來到 你準備好了嗎!】

跟隨著Nutanix的腳步,繼去年介紹建構企業雲平台,今年2018我們將帶領您一起走向下一步的進化,迎領極高自主性的自由新浪潮。

點擊報名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