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GreenLake 與 Nutanix Era 數據庫:滿足您最苛刻的工作負載要求

HPE GreenLake 與 Nutanix Era 數據庫:滿足您最苛刻的工作負載要求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從創立之初就專注於選擇自由,我們很高興能在這一理念上與 HPE 攜手合作。兩年前,兩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為共同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多選擇,我們合作推出的產品組合為業界最廣泛的選擇組合之一,讓您能夠自由選擇如何為您的私有、混合和多雲環境提供動力。

對於我們的客戶而言,每個組織從數據中心轉變為敏捷的雲環境的過程都是獨一無二的,透過 Nutanix 和 HPE,我們可以靈活地選擇部署和消費模型、管理程序和支持的工作負載。隨著 HPE GreenLake 和 Nutanix Era 數據庫的推出,這個選擇組合變得更加令人期待。

HPE GreenLake 雲服務

借助 HPE GreenLake,Nutanix 客戶可以獲得更大的營運和財務靈活性。HPE 為您的數據中心帶來雲體驗,並提供一個運算基礎架構,讓您能夠運行應用程式,並在一個按計量、使用付費、即服務模型中儲存數據。十多年來,56 個國家/地區的客戶一直在享受 HPE GreenLake 的好處——現在 Nutanix 已成為 HPE GreenLake 生態系統中非常受歡迎的 ISV 解決方案。HPE GreenLake 的月度帳單與實際計量使用相關,而不是定期付款,與傳統租賃相比更靈活,此外,備用容量隨時可供擴展。

這有助於我們的客戶:

  • 調整資源的大小,將緩衝容量匹配不斷波動的需求
  • 避免過度配置或其他配置錯誤
  • 為特定使用/支出觸發器創建警報以識別配置不當的資源,甚至識別和刪除未使用的文件或數據,進行工作負載自動化,進而降低成本。

Nutanix Era 平台:簡化的數據庫操作

Nutanix 雲平台補充了 HPE GreenLake 類似公有雲的計費和備用容量,具有完全整合的運算、儲存和虛擬化構建塊,提供一站式方案與即時操作。就像 LEGO® 積木拼湊在一起以創建更大的模型一樣,企業可以使用這些積木來根據業務要求擴展工作負載。 

無論您的主要目標是實現數據庫操作現代化、整合數據庫以防止蔓延、提供 DBaaS、加快內部開發週期、提高關鍵應用程式性能,還是以上所有目標,Nutanix Era 都可以將分離的工作負載整合到一個簡化的管理平台中,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配置、克隆、修補、更新和備份數據庫,無需數天或數週。 

Nutanix Era 平台轉變了數據庫操作和管理:

  • 簡化數據庫管理,最多可減少 87% 數據庫管理工作。 
  • 透過 Nutanix 解決方案顯著提高整體數據庫性能,滿足苛刻的業務需求
  • 顯著減少備份和恢復時間來保持業務連續性。 
  • 將副本和備份的儲存要求降低 60%。將 Era 中的數據庫克隆需要的儲存空間減少 60%,節省每 TB 避免儲存空間最多 800 美元。

少即是多:更少的佔地面積、更少的開銷、更少的前期成本

如果您回想著名建築師 Mies van der Rohe,他的「少即是多」哲學傾向於將建築物提煉成最簡單的形式,從而產生更優雅的設計,那麼在 IT 世界中,解決方案專家被稱為「建築師」並非巧合,設計您的雲數據中心環境來運行您最苛刻的數據庫工作負載就該如此簡單。借助適用於數據庫的 Nutanix Era 和 HPE GreenLake,我們讓客戶的數據庫操作能夠做到這一點——將其簡化為最基本的元素,讓他們能夠專注於他們的業務。

Nutanix 和 HPE 提供業界最廣泛的選擇,讓您可以自由選擇如何為您的私有、混合和多雲環境提供動力,並提供基於結果的 IT 消費和類似雲的經濟——所有這些都幫您管理。從小規模開始,並根據需要利用緩衝容量進行擴展,達成行業最佳的投資報酬率之一。 

想要從這兩家市場領先的強者那裡獲取最新消息,請透過 Nutanix Cloud Test Drive 親身體驗。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