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新經濟 雲翻轉」高峰論壇中 您將學到的5件事

Nutanix「新經濟 雲翻轉」高峰論壇中 您將學到的5件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每當雲端公司論及超融合基礎架構私有雲混合雲時,總是談 ROI 或 TCO、儲存、儲存孤島節省,統一管理功能。接著就是指控對手「你的雲端成本比我高」。然而,(如我們在 IDC ROI 和 TCO 分析白皮書所指出)全盤分析解決方案卻是無可取代的。  

但是如果您希望更深入、多方面了解各行業專家和客戶對於 Nutanix 龐大的產品組合的 TCO 和 ROI 的看法,那麼您一定要查看 Nutanix「新經濟 雲翻轉」高峰論壇。高峰論壇利用數據和專家分析,說明 Nutanix 解決方案的簡易性和強大功能如何使 IT 組織保留其寶貴的預算、時間和人力,以實現高價值的商業計劃。IT部門能夠利用基礎架構來投資組織的未來提供回報的同時不會增加營運複雜性和成本。

以下是我從高峰論壇上獲得的前 5 大收穫:

1. IT 是您的策略夥伴

COVID-19 提高了 IT 在全球公司中的重要性,突顯 IT 所扮演的策略角色,讓人們知道IT重要性更勝基礎公營事業。無論是使用 AI 來改善在線訂購,還是幫助提高遠距員工的生產力, IT 都是實現數位轉型的關鍵。現在,成功的企業都是由數據驅動的,這意味著 IT 領導者和 CIO 在計劃和執行業務策略中有著至關重要的功用。

2. IT讓您做好準備

那些能夠在幾乎一夕之間快速調整整個組織,同時保持業務連續性,甚至在某些情況下變得更加高效的公司,正是投資了IT,做好準備的公司。  

3. 制定動態混合雲策略

絕大多數的 IT 專業人員都認為混合雲是理想的營運模式1。但是在制定雲端策略時,必須考慮所有因素:您的工作量是否有 24-7 RTO / RPO?是未開發的應用程式嗎?是面向客戶的嗎?是在快速成長的應用程式嗎?又可以像進入雲端般快速地移出雲端嗎?

混合雲策略並非一勞永逸,您必須不斷重新評估您的應用程式。不要只是將它們閒置不顧,要經常重新評估它們的位置(私有或公有)是不是仍然有意義。

4. 利用數據

使用 ROI 和 TCO 來支持您的雲端決策。深入研究所有成本非常重要:網路、設施和人力,以及維持成本。  

在分析公有雲端時,它的意義遠不單是一個伺服器。分析映射到公有雲(vCPU /內存)上實例的虛擬機,然後映射到您的購買方式、儲備金、預付款等。捕獲所有虛擬機,以支持您的決定。(如果需要幫助,Nutanix 也可以幫助您進行分析)。

5. 試用 Cost IQ 計算機。

您可以利用快速評估功能去了解您的雲端財務健康。查閱 IT Cost IQ 計算機,並找到能幫助您展現經濟優勢的資源。

這些論壇仍然可供您觀看。該頁面底部還列出了很多有價值的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第三屆 Nutanix 企業雲年度指數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