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關於 VMware 訴訟的聲明

Nutanix新首席執行官,宣布公司四大優先事項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2020年12月29日

Nutanix 今天發表了有關 VMware 提起訴訟的聲明。

VMware 的訴訟旨在使面試新工作不合法,我們認為 VMware 此舉是對失去領導團隊中一位備受重視和尊敬的成員的回應。

在整個轉職過程中,Ramaswami 先生和 Nutanix 一直積極與 VMware 合作。Nutanix 和 Ramaswami 先生向 VMware 保證,Ramaswami 先生同意履行其不承擔或濫用機密信息的義務,而 VMware 則不反對,但是 VMware 要求 Ramaswami 先生同意以等同於違法的非競爭性契約的方式限制工作的正常履行,並要求 Nutanix 同意以 Nutanix 認為將違反聯邦反托拉斯法的方式僱用 VMware 的候選人。

Ramaswami 先生為他在 VMware 的任職感到自豪,並把許多 VMware 團隊成員視為朋友,看到 VMware 的管理層起訴他只是因為他選擇抓住機會成為上市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而感到失望。我們認為 VMware 此舉無非是企圖傷害競爭對手,我們打算在法庭上大力捍衛此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