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伺服器 & 虛擬化軟體,Nutanix 協力 HPE 打造超融合系統!

硬體伺服器 & 虛擬化軟體,Nutanix 協力 HPE 打造超融合系統!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HPE 和 Nutanix 宣布了他們引人注目的新產品:HPE ProLiant DX8000,專門針對「邊緣運算」而量身制定。作為一個整合系統,ProLiant DX8000 平台已在 HPE 中預裝了 Nutanix 的超融合軟體 Acropolis 及內置的 AHV 虛擬管理程序,使該系統可以快速部署、擴展及方便管理。這兩款功能強大的產品外型小巧、方便攜帶,對於需要進行邊緣運算以支援快速分析和 AI 工作負載的政府和國防組織來說,是相當有價值的。

在數據中心的系統中,這樣小巧、方便攜帶的伺服器源自於數十年的演進。從「披薩盒大小」的系統慢慢改良到現在,並運用於大型企業的關鍵業務營運。這些伺服器會被裝入堅固的運輸箱中,並裝載成軍事和政府計劃所需的規格。經過物流數個月的努力,團隊組織學會如何應對部署解決方案所面臨的重擔和環境困難,同時管理複雜的設備選件和成本。最終,客戶會要求電腦供應商面對這些持續不斷的挑戰。

為了回應這些問題, HPE 包辦了設計和構建正確尺寸、重量和功率(SWaP)的任務,讓它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甚至在數據中心受控環境之外的惡劣條件下。現在,客戶可以購買完全整合、隨時可部署的系統,消除了解決方案本身的麻煩。

HPE 和 Nutanix 一起以更低的成本、更強大的計算和更好的散熱(SWaP-C3)來改善 SWaP。硬體平台歷經數年的開發,滿足了邊緣運算部署在數據中心不斷增長的需求,因此非常適合政府和國防市場。HP ProLiant DX8000 提供了多種計算和儲存配置、寬廣的工作溫度(攝氏0 – 55°C)範圍,以及包括預裝 Nutanix 軟體在內的極低標價。密集而堅固的運算平台為 8.6 x 8.7 x 16.9 (H x W x L) 英寸,約為雜物工具箱的大小。

HPE ProLiant DX8000 是客製化的,可以幫助政府和國防組織依據其需求完成任務。快來了解更多有關數據中心計算平台的相關訊息!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