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評選Nutanix為客戶首選的超融合架構供應商!

Gartner 評選 Nutanix 為客戶首選的超融合架構供應商!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計算的領導者 Nutanix ,2019/12/2宣布,已被Gartner(高德納諮詢)公司任命為領導者。在2019年11月,超融合基礎架構的魔力象限(魔力象限為在某一特定時間內的對市場情況進行的圖形化描述,由Gartner公司於2006年9月25日取得註冊版權,並可以在獲得許可的情況下重覆使用。)而自Gartner創立以來,Nutanix已在魔力像限的所有的版本中的的得到認可。

Nutanix 董事長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heeraj Pandey表示:「我們持續不斷地被Gartner認可為,超融合基礎架構的領導者,並且我們也相信是因為 Nutanix 對於開拓創新技術和幫助客戶成功的信念是豪不怠懈的。而我們的目標是使IT和雲基礎架構變得能夠簡單且容易上手,從而得以推動創新和業務增長!Nutanix提供的產品解決方案不僅有良好的靈活性,還提為企業選擇出最佳自由度的HCI消費模型,以及可以跨硬體平台和雲環境移植的軟體訂閱許可證。」

目前, Nutanix 還被指定為2019年3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的超融合基礎架構供應商。在根據264個客戶評分的詳細反饋滿意度中, Nutanix 的平均分數為4.7(滿分為5)。此外,有92%的受訪者表示願意非常推薦 Nutanix !

Nutanix 的客戶回饋:
「為了構建未來,您必須實施Nutanix企業雲平台。」- 服務行業基礎架構服務副總裁

「出色的產品,最重要的是,出色的支持。」- 政府行業的IT經理

Nutanix 相信,企業將繼續以其簡單性和靈活性以及公司卓越的客戶服務來選擇其產品。

簡便性: Nutanix 的產品允許​​企業能透過簡單的一鍵式部署、升級、擴展、故障排除等功能,以任何規模交付所有應用程序。

選擇性: Nutanix透過為客戶提供靈活的許可和消費模型,以及在眾多硬體和虛擬化供應商之間進行選擇的能力,為客戶提供了增長、擴展和實現其業務目標,所需的靈活性。

以客戶為中心: Nutanix 對於確保客戶成功的率有極高的要求,使公司在過去五年中獲得了90的平均淨促銷值(NPS)。在去年(2018), Nutanix 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發展趨勢,其中就包括全球超過14,000個客戶,以及最近一個財政年度的收入為12億美元。此外,Nutanix也宣布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和ServiceNow的加強合作,從中也尋求可滿足其獨特需求的混合雲解決方案,以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