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選擇、更低成本及更高的可擴充性:充分利用你的SAP HANA部署

為了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取勝,我們的客戶需要擁抱數字化,他們依靠我們引導他們,並且以他們自己的速度和他們喜歡的環境進行改造。因此,在消費模式和基礎設施方面,選擇多樣性和便利性的方案是我們客戶的首要任務。

數字化導致許多公司難以應對大量的企業數據以及面對用戶訪問時即時訊息的需求。通過掌握這些挑戰並獲得以前看不見的數據洞察力,用戶可以比以往更好地發現寶貴的新機會並更好地了解他們的業務。SAP HANA是市場領先的即時計算平台,迄今已為其23,000多家客戶提供了這一服務。

從一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幫助客戶充分利用其SAP HANA部署。推動開放性和成本效益是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價值的一部分。客戶的反饋表示,使用SAP HANA的大多數組織希望繼續使用經過驗證的IT流程並利用其針對SAP HANA的IT基礎架構投資。而且,越來越多的客戶希望從高度靈活且成本削減的方法中受益,這包括商品硬體和雲部署模型。

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SAP HANA量身定制的數據中心整合(TDI)一直在降低總體擁有SAP HANA總成本和設計SAP HANA基礎設施,以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的工具。SAP HANA TDI方法允許他們從已經過測試和認證的第三方產品清單中選擇他們喜歡的硬體和基礎架構組件,以便與SAP HANA一起使用:可以整合現有流程、重用現有硬體,並可以選擇升級符合預算。因此,SAP HANA TDI可以顯著降低總體擁有成本,並加速SAP HANA與IT基礎架構的整合。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是下一個重要步驟之一,它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從最新技術中受益,從而提高靈活性並降低運營成本。HCI是一個將計算、存儲和網路結合到一個系統中的IT框架,可以降低數據中心的複雜性並提高可擴充性。它包括用於虛擬計算節點的管理程式,並且管理程式通常在商用服務器上運行。我們目前正與幾家HCI技術合作夥伴合作,這些合作夥伴很快將獲得SAP HANA工作負載認證。

即時處理更多數據

在SAPPHIRE 2018年期間,我們還宣布 SAP HANA 2.0 SPS 03是第一個支持Intel®Optane   DC持久性內存的主要數據庫平台。[1] 支持持久性內存將改變當前的數據存儲層次結構,提供更高容量、可承受性和持久性的組合。這將使客戶能夠實時處理更多數據,同時降低總體擁有成本並提高業務連續性,同時大幅加快SAP HANA的啟動時間。

英特爾Optane DC持久性內存代表了一種全新的管理數據的方法,適用於要求苛刻的工作負載,例如SAP HANA平台。它是非易失性的,因此內存中的SAP HANA數據庫不必將所有數據從持久存儲完全重新加載到內存中。此外,它以接近DRAM的速度運行,保持了今天的性能預期。它還提供比內存技術更高的數據密度,從而實現更多創新和更簡單的IT環境。憑藉其持久性,高性能,以及每GB比傳統的存儲成本更低,英特爾Optane DC永久內存可以幫助降低總擁有成本,重塑企業如何梯隊他們的數據庫系統中的數據,並開闢新的使用案例的速度和力量SAP HANA平台。

我們的客戶和他們的個人需求是我們所有一切努力的核心。借助SAP HANA TDI、超融合基礎架構以及英特爾Optane DC持久內存解決方案,我們將繼續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可擴充性提供更多選擇,不論是現場硬體還是公有雲、私有雲或混合雲環境。

原文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