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客戶創新:.NEXT 2018年度客戶獎

                 

我們在上週新奧爾良與5,000名客戶,合作夥伴和行業愛好者舉行了第四次年度.NEXT年度會議。我們從新手到職業級好手的參與者都準備了獎項,且享受與同行互動聯繫的交流,並認識正在將組織內部技術轉型的IT領導先鋒,並往後成為我們.NEXT的一份子。 今年的獎項分別有:

雲端端開拓者獎 (Cloud Trailblazer Award) [個人]

該獎項針對組織中高階主管級在其數據中心戰略的創新表現出卓越的技術領導地位,且直接影響對其組織有成效的業務表現。此角色是一位創新先鋒者,他/她激勵組織中IT團隊挑戰現狀並採用創新方式,以強化業務發展、降低成本並簡化複雜性,且同時提高團隊整體生產力。 此獎項由CSRA – 首席技術官Yogesh Khanna (CTO)獲得。

雲端變形金剛獎 (Cloud Transformers Award) [團隊]

雲端變形金剛獎表楊團隊透過數據中心的革新與技術發展,並其成果展現在客​​戶體驗、運營節約或提高可用性和效率方面帶來了明顯成效。此獎項需在數位革新上具有獨一無二的判決力、策略,並可顯現在投資報酬上。 由印度的多樣商品交易所(Multi Commodity Exchange, MCX)獲得。

DevOps獎 (DevOps Rockstar Award) [團隊]

該獎項需具備打破IT基礎架構的思維模式,IT Ops和應用程式開發團隊需要互助合作、具備洞察力和靈活性及搭配完善的技術。該獎項表揚在IT團隊共同努力下加速開發和推出必要的業務應用程式,而開發者們也必須找到了高效率的方式,來降低團隊從數位轉型帶來的不適應及謀合處。此獎項最後歸屬於美國家庭用品品牌 – 家得寶 (The Home Depot )。

愛心回饋獎 (.Heart Giving Back Award) [組織]

表彰對社區和世界同步產生影響力的公司。該獎項針對富有社會負責的組織,且該組織在STEAM(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面向和多元化創新計畫投入了一定的時間、資源和精力,用以培養大眾對技術和教育的熱情。最後由捷藍航空公司(JetBlue Airways)獲得獎項。

 

最後感謝這次所有的評審委員,他們花時間分析每一份報告書,且不斷尋找行業創新者和領導者:Virginia Gambale Azimuth Partners LLC、執行合夥人和哥倫比亞大學教授Art Langer博士。再次謝謝!

如果您錯失此次盛典,您可以觀看.NEXT主題演講和精彩回顧,其中還包括5月10日星期四舉行的頒獎典禮,也可繼續在社團中發表您的想法。

希望在不久的倫敦研討會上或2019年5月7日至9日在阿納海姆的.NEXT會議中見到你。

原文連結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