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rils of 3 -Tier Infrastructure上的佈建風險

The Perils of 3 -Tier Infrastructure 佈建風險

曾幾何時,很久以前,差不多1999年,在那個時代的網絡應用爆發時,其實有非常多的設定都需要手動以及很多傳統的監測,特別是如果你打算運行現在的雲端服務,而創新的新應用程序和從那些過去的應用程序演變的動態工作負載是需要平衡的。

獨立的服務器供應商,儲存供應商,網絡供應商和虛擬化供應商 – 通過這種設置,企業可以選擇最佳技術並仔細整合它們來構建數據中心。然而,隨著業務需求給IT系統帶來壓力,或者隨著新的應用程序計劃的興起,這種方法不適合擴展。簡單地嘗試擴展基於基礎架構的3層基礎架構變成複雜性複雜化。談到復雜性…
它比Rubix Cube更複雜,同樣費時。

3層提供的複雜性和相關的管理開銷通常是IT尋找新的更好的操作方式的原因。

通過一套能夠確保順暢操作並通過一個界面提供全面洞察力和控制力的系統,您會探索(例如Cardinal Innovations Healthcare所做的例子),您可以合法地獲得星期天(psst …等等)! 。

如果不是長期發展,在財務上並不會很省成本

首先我們將會清楚:超融合基礎架構並不總是最便宜的選擇。但是,如果在5年左右的時間內縮小與長期基礎設施和運營圖相關的成本,包括升級,機架空間,電源,散熱,管理成本,服務和其他軟體等。現在投資更有意義

當超融合基礎設施進入設定時。它通過將分佈式環境中的服務器,儲存,網絡和應用程序融合到一個管理平台中,簡化了IT運營。它還使員工能夠在整個堆棧中獲得更大的控制權,實現流程自動化並擴展需求。他們真正成為構建和運營企業雲的雲工程師。

改變是一個很難的事情,當談到實施基於HCI的解決方案時,您知道戰略上的優勢,但很難將一切都運行良好的部門動搖起來。

你的團隊向HCI的轉變可能是漸進改進式的。但是,這種影響正在轉變為業務和IT的運營敏捷性。從很小規模開始。選擇一個新的應用程序計劃或VDI計劃 – 這是IT部門贊助的一些計劃。

一旦您的第一個專案取得成功,您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推出其他專案,並根據您的HCI部署進行標準化。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