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客戶服務入口網站連續第三年被評為最佳支持網站

Nutanix 是一家世界級的支持機構,連續 7 年淨推薦值 (NPS) 超過 90。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Nutanix 客戶服務入口網站已被支持專業人員協會 (ASP) 評為 2022 年最佳支持網站,這意味著 Nutanix 連續第三年獲此殊榮。總體而言,Nutanix 已 5 次獲得此獎項。 
 

ASP 已經舉辦了 20 多年的這項比賽,今年所有參與的支持站點都在 22 個不同的領域進行了評估,作為評估的一部分,由五位獨立評審進行。Nutanix 客戶服務入口網站在幾乎所有 22 個類別中都超過了所有其他網站,並被宣佈為 2022 年最佳支持網站。Nutanix 客戶服務入口網站提供的一些功能包括 – 基於 AI-ML 的自動化、主動和客製化支持、高品質搜尋,客戶反饋管理得到了評審的高度評價。 
 

該獎項展示了 Nutanix 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世界級支持的能力,以及 Nutanix 客戶服務入口網站的高水準,最近的客戶評論支持這一點: 

我們選擇 Nutanix 的關鍵決策點之一是其支持組織。迄今為止,Nutanix 在我合作過的所有 IT 組織中獲得了最好的支持 

如果每個人都像 Nutanix 一樣支持他們的客戶,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Gartner® 最近還將 Nutanix 評為2021 年魔力象限™ 超融合基礎架構軟件的領導者。根據 Gartner 的說法——“Gartner 客戶不斷對 Nutanix HCI 軟件的廣度和深度以及支持服務的一致性表示高度滿意,這帶來了客戶忠誠度和 92 的淨推薦值 (NPS)”。 

有關此獎項的更多詳細信息,請點選查看 https://asponline.com/asp-announces-best-support-websites-of-2022/ 

By Arijit Hawlader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 Nutanix 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