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Nutanix Cloud Manager 取得成功

摘要:自我們宣布Nutanix Cloud Manager (NCM)全面上市以來,已經過去了 3 個多月。從早期引入 NCM 以來,我們就 NCM 的價值主張以及它應如何應對混合多雲管理的挑戰與我們的客戶和領先的行業分析師積極接觸。在這個部落格中,我們分享了我們收到的一些早期提及和積極反饋。 
 

正如2022 年度 Nutanix 企業雲指數中 87% 的受訪者所同意的那樣,在多雲方面取得成功需要對混合雲基礎架構進行更簡單的管理,這些基礎架構使用不同的平台、工具、儀表板和配置方法。這些受訪者將安全性 (49%)、跨雲數據整合 (49%) 和跨雲邊界管理成本 (43%) 列為他們面臨的主要多雲挑戰。 

Nutanix Cloud Manager  (NCM) 解決方案通過為構建和管理雲部署帶來簡單性和易用性來解決這些問題。NCM 作為一個平台,為其客戶推動了跨私有雲和公共雲的一致治理,因為它為智能運營自助服務和編排安全合規性和可見性以及雲成本控制提供了統一的解決方案。 
 

此外, 2022 年企業雲指數中的大多數受訪組織 (64%)預計將在多雲環境中作為其最常用的部署模型運行,這種部署模型由使用多個雲(無論是私有雲還是公共雲)定義,在三年內. 受訪者提到的多雲使用增加的主要用例是應用程序 現代化 (53%)、災難恢復 (51%)、與人工智能/機器學習 (AI/ML) 等原生雲服務的集成 (49%) ,以及測試和開發敏捷性 (49%)。鑑於此,我們從混合多雲管理分析師報告開始也就不足為奇了。 
 

涵蓋 NCM 的首批分析師文檔之一是Forrester 混合雲管理購買指南該指南於 2021 年 12 月發布。 該報告引用了“客戶正在尋找一種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可以提供從本地雲到所有環境的管理”。單一窗格中的公共雲。” Forrester 進一步指出,“公有雲和私有雲管理所需的功能差異很大,因此這種區別極大地影響了成本和功能”。 
 

NCM 作為混合雲管理平台,為私有雲(Nutanix® 和 VMware® 雲)和公共雲提供雲構建和雲管理功能。NCM 超越了傳統的多雲管理平台,後者通常缺乏雲構建能力,可能僅支持公共雲,並且功能較少。此外,通過讓開發人員通過類似市場的平台訪問混合多雲資源、控制對他們可見的內容或制定圍繞資源消耗的治理策略,可以客制 NCM 以創建“隱形雲”。 
 

2022 年 5 月,發布了Forrester Now Tech:雲成本管理和優化,2022 年第二季度。在本報告中,按規模和功能分析了 30 家軟體供應商的雲成本管理和優化解決方案。 
 

NCM 進入獨立 CCMO 功能部分。根據該報告,“獨立的 CCMO 工具為公共雲優化提供了最深入的功能。獨立的 CCMO 工具專為成本管理和資源優化而構建。這個類別代表了大部分市場。這些工具跨多個雲平台擴展,以執行廢物識別、資源調整大小、預訂建議、預測以及與企業計費平台的集成。相對於其他類別,它們的功能往往是最深入的。” 
 

最近有趣的是,Forrester Now Tech:混合雲管理 (HCM),2022 年第二季度報告分析了 29 家混合雲管理供應商。在報告中,Forrester 將混合雲管理定義為一個軟體堆棧,可跨公共和私有環境的多個雲提供治理、可見性、生命週期管理和優化見解。Forrester 的 2021 年數據顯示,企業採用雲的大多數基礎設施決策者表示,他們已採用混合雲管理 (HCM) 或雲管理平台 (CMP) 來管理其雲環境。Nutanix 的 NCM 被列入報告中的大型供應商市場佔有率類別。 
 

此外,NCM 在以下 HCM 功能部分中被引用:(a) 多雲管理和 (b) 混合雲管理。根據該報告,多雲管理供應商“提供跨多個公共雲環境的治理和成本管理功能”,混合雲管理供應商“提供跨多個私有雲和公共雲環境的治理、編排和成本管理功能”。 
 

Forrester HCM Now Tech 報告進一步指出,“全面的混合雲戰略——跨越公共雲和私有雲——需要一個能夠處理複雜性、深度私有雲使用和成本優化能力的混合雲管理器。” 
 

在 Nutanix,我們相信這些領先的行業出版物中的此類報導證明了我們專注於開發優雅、強大的解決方案以簡化和轉變客戶運營。我們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繼續為您帶來更多更新。 
 

您是 Nutanix Cloud Manager 的新手並想親自嘗試一下嗎?立即註冊智能操作和自助服務模塊試用,或者您可以前往 NCM主頁了解更多信息! 
 

© 2022 Nutanix, Inc. 保留所有權利。Nutanix、Nutanix 徽標以及此處提及的所有 Nutanix 產品、功能和服務名稱是 Nutanix, Inc.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本文提及的其他品牌名稱僅用於識別目的,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此帖子可能包含指向不屬於 Nutanix.com 的外部網站的鏈接。Nutanix 不控制這些網站,並且不對任何外部網站的內容或準確性承擔任何責任。我們決定鏈接到外部網站不應被視為對此類網站上任何內容的認可。這篇文章中包含的某些信息可能與研究、出版物、從第三方來源以及我們自己的內部估計和研究獲得的調查和其他數據。雖然我們認為這些第三方研究、出版物、調查和其他數據在本文發布之日是可靠的,但它們尚未獨立驗證,我們對任何信息的充分性、公平性、準確性或完整性不作任何陳述從第三方來源獲得。 

這篇文章可能包含明示和暗示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不是歷史事實,而是基於我們當前的預期、估計和信念。此類陳述的準確性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並取決於未來事件,包括可能超出我們控制範圍的事件,並且實際結果可能與此類陳述的預期或暗示的結果存在重大和不利的差異。此處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陳述僅在本文件發布之日發表,除法律要求外,我們不承擔更新或以其他方式修改任何此類前瞻性陳述以反映後續事件或情況的義務。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 Nutanix 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