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bus 借助 Red Hat 和 Nutanix 更快地提供創新的利基銀行業務

Nymbus 通過 Nutanix 和 Red Hat 為其利基銀行解決方案創建了一個基於內部容器( container-based  )的基礎 

概述 

Nymbus 幫助銀行、信用合作社、品牌和金融科技公司通過新的市場途徑加速增長。這包括一整套可用於現代化和優化現有渠道的銀行技術應用程式,以及通過定位於捕捉新的利基客戶群的全面數字銀行快速進入市場的營運資源。為了提高靈活性並加速客戶數位化轉型,Nymbus 決定將其銀行應用程式組合遷移到私有雲技術,並針對其容器化( containerized )工作負載部署在 Nutanix 超融合基礎架構 (HCI) 上運行的紅帽 OpenShift。這種基於 Kubernetes 的基礎架構可幫助公司快速開發並大規模向客戶提供基於容器( container-based )的創新服務,同時通過聯盟專家支持保持關鍵的安全性和合法性。 
 

主要結果 

業務敏捷性 
 
快速可擴展性 
 
提高合規性 
 
增強的靈活性以更快地交付新功能 
 
實現了可擴展性,可同時構建五倍的定制解決方案 
 
通過聯合供應商支持提高安全性和合規性 
 

客戶經常帶著想法來到 Nymbus。我們的 Red Hat 和 Nutanix 的容器( container )基礎設施可以幫助我們構建利基解決方案來滿客戶們的需求並幫助他們更快地實現戰略目標。然後,我們可以向其他的客戶推出這些新功能,讓每個人都受益。

 Larry McClanahan 
首席產品官,Nymbus 

挑戰 

消費者和公司已經開始期望數位銀行能夠提供的不僅僅是傳統分行的臨櫃銀行服務。Nymbus 通過一整套應用軟體、營運資源和戰略指導幫助社區銀行和信用合作社進入數位銀行時代,以現代化優化現有渠道。憑藉其整合平台,Nymbus 與客戶合作,為專業客戶群快速推出精品銀行,而且成本低於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許多組織都在啟動數位銀行,但並非都成功。Nymbus 首席產品官 Larry McClanahan 表示,尤其他們難以在快速增長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為在線上的移動銀行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模式,可以快速復制並針對特定客戶群進行客制。 
 

最近的項目包括 Hitched,即將由 Iroquois Federal 推行以滿足新婚夫婦的財務需求,以及 BankMD 與 TransPecos Banks 的推出為醫療專業人員量身定制。然而,Nymbus 並不擁有其數位銀行平台,這限制了其為客戶開發專業功能和維持不斷增長的這些客制產品組合的靈活性。 
 

“當我們決定將我們解決方案的核心平台引入內部時,我們決定採用模組化容器化( containerized )方法,透過客制維護為配置,來為我們提供所需的靈活性及簡化管理,”McClanahan 說。 

解決方案 

經過廣泛的市場研究,Nymbus 選擇 Red Hat OpenShift 作為其新內部方案的基礎,並在 Nutanix 雲基礎架構上運行,這是 Red Hat 合作夥伴 Nutanix 提供的超融合基礎架構 (HCI) 解決方案,非常適合規模化。 

Red Hat OpenShift 是一個企業級 Kubernetes 容器平台( container platform ),為快速、迭代開發提供了一個基於容器( container-based )的模組化環境。Nutanix 雲基礎架構針對混合雲操作進行了優化,優化包含了從初始部署到持續擴展和維護。此外,Nutanix 集成了一整套數據服務和功能齊全的容器存儲接口 (CSI),可顯著簡化有狀態( stateful )應用程式的持久存儲的配置和管理。 

“Red Hat OpenShift 是企業標準的 Kubernetes 平台。每個人都理解它並且能得到很好的支持,”Nymbus 聯盟副總裁 Matt Gibb 說。“Nutanix 是 HCI 和混合雲管理的行業領導者。Nutanix 雲基礎設施具有很強的可擴展性,可提供全面的混合雲管理。” 
 

Nymbus 為其客戶實施了新的內部核心銀行基礎,並在短短九個月內在平台上推出了第一個具有特殊功能的解決方案。 

客戶成果 

借助在 Nutanix Cloud Infrastructure 上運行的基於容器( container-based )的平台,Nymbus 可以快速設計和實施解決方案,以服務於新的市場利基,並在競爭激烈的數位銀行解決方案行業中脫穎而出。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該公司的功能組合從不到 12 個增加到超過三打自定義配置。 
 

例如,Nymbus 最近為商業銀行引入了詳細的配置文件管理功能,可以授權用戶訪問特定功能、設置批准數量或建立基於時間的訪問限制。該公司還推出了額外的個性化功能,幫助消費者銀行客戶設置和管理目標,並在預算工具的支持下,幫助他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客戶經常帶著想法來到 Nymbus,”McClanahan 說。“我們來自 Red Hat 和 Nutanix 的容器基礎( container-based )架構幫助我們構建客制的利基解決方案來滿足他們的需求並幫助他們更快地實現戰略目標。然後,我們可以向所有客戶推出這些新功能,讓每個人都受益。” Nymbus 現在可以同時實施多達十個專業銀行解決方案, 
 

“我們的 Red Hat 和 Nutanix 技術為我們提供的可擴展性幫助我們的增長戰略,同時滿足我們快速增長的客戶群的需求,”McClanahan 說。 
 

作為金融服務市場日益增長的競爭對手,Nymbus 必須證明其解決方案符合嚴格的行業安全和合規要求。該公司還為其許多客戶的數位銀行提供即合規支持服務。在標準化、經過認證的技術堆棧上運行,並在聯盟專家支持下,幫助 Nymbus 通過這些法規,並使用最新的補丁和錯誤修復更新其基礎設施。 
 

“我們使用來自具有強大品牌知名度的供應商的值得信賴的企業技術構建了我們的內部平台。與 Red Hat 和 Nutanix 合作讓我們的客戶更加舒適和自信,我們可以保護他們的系統和數據,並幫助他們保護他們的客戶,”Gibb 說。 
 

下一步 

在其新的內部容器基礎( container foundation )取得成功之後,Nymbus 計劃繼續擴展其私有雲環境,以支持新的消費者細分市場並同時添加更多客戶功能。它目前正在制定個性化戰略,以支持新的精品銀行的發展。 
 

“我們與 Red Hat 和 Nutanix 的合作為我們提供了創新的靈活性、快速進入市場的速度以及支持持續增長的巨大可擴展性,”McClanahan 說。“我們很高興能夠通過獨特的解決方案更好地幫助我們的客戶在數位銀行市場取得成功。”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 Nutanix 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