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和 Red Hat 合作大混合雲 領導者間的戰略聯盟是企業客戶雲之旅的福音

我們 Nutanix 非常高興地正式宣布與全球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提供商 Red Hat, Inc.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混合雲戰略在各個行業的發展速度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像您這樣的組織越來越依賴靈活性和選擇自由來大規模構建、運行和管理應用程式。可以理解,您需要 Nutanix 和 Red Hat 等領先的雲技術公司提供更好的操作性和支援。許多組織尋求在經過認證的環境中使用Nutanix® 雲平台運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和 Red Hat OpenShift®。

我們 Nutanix 和 Red Hat 已經清楚地聽到了您的聲音!

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為全球企業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以在本地和混合雲中構建、擴展和管理虛擬和雲原生應用程式。

這樣一來,我們的共同客戶就有了巨大的價值,首先是 Nutanix 雲平台的認證,包括用於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ed Hat OpenShift®的 Nutanix 內置虛擬機管理程式AHV® 。AHV 經企業驗證並受到包括許多財富 500 強客戶在內的許多大型企業的信賴,可支援其最嚴苛的一層工作負載。

企業客戶需要 RHEL 和 OpenShift 來支援他們的工作負載,以及 Nutanix 雲平台(基於 AOS™ 基礎架構和 AHV® 管理程式)來提供彈性和可擴展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這些共同構成了適用於虛擬化和雲原生應用程式的一流全棧解決方案。

圖 1:Nutanix 和Red Hat企業 DevOps 堆棧

與我們客戶的期望以及我們對卓越客戶體驗的承諾一致,該認證得到了多個客戶的支持。需要任何技術支援的客戶將受益於Red Hat和 Nutanix 全球支持團隊的綜合專業知識,並能夠與任一團隊聯繫以獲得初步支援。

作為合作夥伴,我們為共同客戶提供支持的共同願景超越了售前和售後活動。Red Hat和 Nutanix 通過聯合工程努力、路線圖審查和產品規劃,將專注於互操作性,為在 Nutanix 雲平台上運行的 Red Hat 企業 Linux 和Red Hat OpenShift 提供額外的客戶價值。

試用 Nutanix 雲平台

如果您正在考慮將 Nutanix 雲平台作為本地 OpenShift 部署的基礎,不妨試一試!Nutanix Test Drive™讓您坐在駕駛座上,親身體驗構建雲所需的工具——基礎設施、運營、數據、應用程式、災難恢復等。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 Nutanix 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