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化 Citrix 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控制面板

歡迎閱讀簡化數位工作空間部署的方法。讓使用者能夠在任何地方都能擁有安全的工作空間關鍵步驟。現在讓我們看看 Citrix 如何簡化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控制面板。

Citrix 多年來一直提供安全的遠端訪問解決方案。現在,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服務為終端用戶提供了在任何地方工作的靈活性,同時減少了 IT 對物理基礎架構的依賴。IT 可以輕鬆地集中管理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從而提高 IT 控制力,同時降低成本。

在傳統的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環境中,管理員必須部署、更新和管理所有 Citrix 套件,包括 Studio、Director、Delivery Controller、SQL 和 StoreFront。這些套件都需要針對可用性進行架構設計,並保持最新狀態。

使用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 服務,Citrix 可以部署和管理所有套件。該服務為組織提供了快速擴展的靈活性和敏捷性,同時保持對圖像和資源的控制。管理員可以靈活地在多個資源位置(本地、雲端或混合雲)管理其 VDA。他們可以將這些圖像保留在當前發布版本或長期服務發布版本上。此外,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服務可確保您的環境始終擁有最新的功能和安全補丁,從而使以前繁瑣的管理任務變得簡單而高效。

如果您是現有的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本地用戶,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的自動配置工具會自動將您的本地配置遷移到您的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服務部署,從而比以往更輕鬆地遷移到雲並利用Citrix Cloud 提供的所有功能。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服務為您提供了多種用於建構解決方案的選項。您的資源可以託管在本地、公有雲中,或者通過混合方法來滿足您的環境和特定業務需求。

有關 Nutanix + Citrix 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可至下列連結查詢https://www.nutanix.com/solutions/vdi/citrix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 Nutanix 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