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化管理和 AIOps 的成功需要什麼?

虛擬化管理軟體正迅速成為有效基礎設施營運的關鍵成功因素。Nutanix Prism 允許您從單個控制台跨雲管理您的全球超融合基礎架構。我們為 Prism 的消費設計、易用性和智能自動化感到自豪。但我們客戶的想法無可替代。評論網站IT Central Station 上的企業專業人士將 Prism 評為 4.7/5,並且對他們使用該產品的體驗有很多回饋。我們想分享他們的心得! 

無縫整合

連接系統元素是虛擬化管理的基本部分。集成過程越無縫,解決方案就越有效。以下來自 IT Central Station 成員的推薦信談到了無縫集成和靈活性。

「每當我們需要添加更多基礎設施時,與其他節點的集成或添加新機箱都非常簡單且佈局合理。Nutanix 擅長於此」擁有 200 多名員工的技術服務公司 Vocem Teleservicios 的高級伺服器分析師Johan R.評論道。

另一位分享說,Prism Pro 的「借助我們的基礎設施,部署過程非常簡單流暢,可以進行機架和堆棧和管理 IP 配置,配置 40 個節點的叢集、升級固件、創建文件服務和 VM 空間並集成只用了不到 2 天的時間。” Subramanya A.是 Fl​​ipkart 的經理,該公司是一家擁有 10,000 多名員工的科技服務公司。 

使用方便

IT Central Station 成員更喜歡易於使用的虛擬化管理解決方案,因為工作負載本身就具有足夠的挑戰性。使用系統不應成為額外壓力的來源。例如,根據一家小型政府機構的 IT 系統技術專家Brad B.的說法,Prism Pro 「非常直觀且易於使用。這很有意義。你不必四處尋找很多東西。您將使用到的東西就在那裡。一切都在一個螢幕上。你可以點擊去你想去的地方,沒有一百萬個按鈕需要你去弄清楚(去哪裡做什麼)。」

擁有 500 多名員工的保險公司 Moda Health 的一名高級網絡系統管理員 IT 基礎設施也表達了這種觀點,稱 Nutanix Prism Pro 「使我們的基礎設施團隊能夠輕鬆自信地自動化操作任務,重新獲得寶貴的時間,我們可以在其他地方利用在我們的組織內。」

關於易用性的其他值得注意的評論包括:

  • 「自從我們遷移到 Nutanix 後,我們現在只有三個位置的活動伺服器,我們可以通過 Prism Central 輕鬆管理它們。如果你不能在一個地方看到信息,你就會忽略一些可能失敗的東西,但有了 Prism,我們就沒有這個問題。」 – Ruffalo Noel Levitz 的實施經理,這是一家擁有 1,000 多名員工的計算機軟體公司
  • 「在工時和易用性方面,我們已經看到了 Prism Pro 的投資回報。我們已經大大減少了執行各種功能和處理管理所需的時間,尤其是在 DR 方面。我們節省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了員工時間上。」 – Ryan A.,小型金融服務公司 Acumen Fiscal Agent 的 IT 總監
  • “Prism Pro 智能優化容量,主動檢測性能異常,使 IT 團隊能夠輕鬆自信地自動執行操作任務。” – Aristocrat Technologies 的技術主管,這是一家擁有 1,000 多名員工的娛樂設施和服務公司

自動化的好處

基礎架構快速變化的特性使得強大的自動化功能成為虛擬化管理的「必備功能」。正如擁有 10,000 多名員工的製造公司戴姆勒公司的基礎設施 IT 分析師Anibal C.所解釋的:「它的無代碼自動化方法令人驚嘆且非常好。它對拖放執行一些自動化任務。它還為您提供了調整腳本和代碼的能力,因此您可以做的不僅僅是基礎。」

特別是,管理員可以自信地設置自動化規則,使用 CLI 工具通過命令行部署機器和管理集群。他補充說:「基本上,您可以在不使用數據庫的情況下自行創建自動化。」 自動化的無代碼方法也與政府機構的 IT 系統技術專家有關,正如他所說,「我不喜歡編碼,它是指向和點擊,這很好。它無需進行任何編碼即可設置您的自動化。」

Moda Health 的高級網絡系統管理員 IT 基礎架構說「透過使用高級自動化和消費級設計經驗,一鍵式流程隱藏了很多複雜性,從歷史上看,每個叢集都必須一次升級一個。」

Aristocrat Technologies 的技術負責人表示:「Prism Pro 通過智能優化容量、主動監控和解決異常以及自動化修復和操作任務來實現智能 IT 營運和自動化。」 

正如 Flipkart 的經理所說:「多虧了多種自動化和不言自明的儀表板,我團隊的整體營運負擔已大大降低。」

關於 Prism 及其層級的簡要說明 

可以透過 Prism Central (PC) 控制台訪問 Prism 功能,該控制台包含在所有 Prism 許可層中。PC 提供了一個統一的界面,用於通過一個管理界面在全球範圍內管理所有集群。 

Prism Starter 提供對整個堆棧的直觀管理,包括存儲和計算基礎架構、物理和虛擬網絡以及 VM。每個 Nutanix AOS 許可證都包含 Prism Starter 許可層,無需額外費用。Prism Pro 和 Prism Ultimate 層添加了 IT 營運功能,可解決 IT 營運團隊的工作流程。借助這些,Prism 可以智能地規劃和優化容量,主動檢測性能異常,並實現操作任務的無代碼自動化。該部落格和客戶報價涵蓋了 Prism Pro 和 Ultimate 的功能和用戶體驗。 

要詳細了解真實用戶對Nutanix Prism的看法,請訪問IT Central Station,或查看產品網頁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 Nutanix 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