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in 獨立學區選擇 Nutanix 雲平台來提供遠端學習能力

Nutanix Xi Frame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提供對該學區 GPU 密集型 CTE 應用程式的遠端訪問

行業

K12 教育(幼稚園至高中畢業)

挑戰

  • Covid-19 大流行使所有學生都迫切需要遠端上課
  • 該學區的 CTE 應用程式只能在教室或實驗室的高性能工作站上訪問,而不是從學生的筆電上訪問

解決方案

Nutanix 雲平台:

AOS 和 AHV 管理程序

Nutanix Xi Frame

應用:

Autodesk、AutoCAD、Revit、Inventor、Maya、Motion builder 和 Blender

商業利益

通過使用 Nutanix Frame,KISD 能夠快速為其教師、員工和學生提供移動性。現在,所有在學區發放的筆電上遠端工作的學生都可以訪問學區的 GPU 密集型 CTE 應用程式。

關於學生是否會回到教室、遠端工作或兩者並行,仍然存在很多不確定性。借助 Nutanix Xi Frame,我們的學生將能夠繼續他們的課程,並確保他們不會落伍。
– Chris Cummings,Klein 獨立學區 IT 總監

挑戰

Klein 獨立學區 (KISD) 位於德克薩斯州哈里斯縣休斯頓北部。它的 32 所小學、10 所國中和 5 所高中每年為超過 53,000 名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除了標準的課堂課程外,該學區嚴格的職業與技術教育 (CTE) 途徑計劃還為學生準備了廣泛的高薪、有需求的未來職業。但流行的 CTE 課程需要使用高端桌面才能訪問該程序的 GPU 密集型應用程式,包括 Autodesk、AutoCAD、Revit、Inventor、Maya、Motion builder 和 Blender。不幸的是,在教室外使用學區發放的筆電工作的學生無法訪問這些應用程式。

當 Covid-19 大流行迫使所有學校在 2020 年 3 月突然關閉時,KISD 需要迅速實施遠端學習措施以保護其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Klein 獨立學區的 IT 主管 Chris Cummings 解釋道:「宣布停課後的第二天,我被召集參加了一次領導會議,我們試圖預測這種流行病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會是什麼樣子,並就如何重新定義課堂以支持我們的學生進行頭腦風暴。我們需要快速找到能夠為所有學生提供虛擬內容的技術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Cummings 已經熟悉 Nutanix 平台,並在三年前成功部署了該技術。Cummings 指出:「Nutanix 現在已經接管了我們的數據中心,我們已經對大部分伺服器進行了虛擬化,並且能夠為我們的核心 IT 服務提高各種效率。」

Cummings 聯繫了他的 Nutanix 代表,要求觀看 Nutanix 新的虛擬桌面部署解決方案 Xi Frame 的演示。Nutanix Frame 提供在任何瀏覽器、任何設備、任何地方運行任何應用程式的自由。Frame 既可以位於雲(AWS、Google、Azure 等)中,應用程式和桌面可以被推送到學生的筆電,也可以在 Nutanix 叢集上運行的學區數據中心的本地使用。

在 Frame 上運行 POC

在 Nutanix 團隊的幫助下,Cummings 運行了 POC,以查看 Frame 解決方案是否可以提供對學區 CTE 應用程式的遠端訪問。他選擇了一群不同的教師——一些技術性的,一些非技術性的——來參加​​演示。POC 持續了兩週,老師們很快就熟悉了軟體程序。Cummings 說:「我們的內部利益相關者甚至還沒有要求我們提供解決方案,但我們正在努力領先一步, Nutanix 向我們展示了 Frame 從虛擬應用程式交付的角度可以做什麼,我們印象非常深刻。」

由於 POC 的成功,Cummings 確信 Nutanix 是該地區的正確解決方案。Xi Frame 軟體是為多達 400 名 GPU 用戶和 200 名非 GPU 用戶訂購和調整的。

在本地和雲端部署 Frame

Cummings 想在本地部署 Frame,但由於學區沒有足夠的時間在開學第一天之前進行採購流程,因此他們從雲部署開始。IT 團隊能夠在短短幾天內建立起雲解決方案。Cummings 指出:「我們最初打算在 AWS 上進行部署,但令人驚訝的是,他們沒有 GPU 方面的可用容量,所以,我們最終將其移至 Azure。」

KISD 將在本地運行 Nutanix 解決方案。卡明斯解釋道:「在雲和本地之間進行選擇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財務決定,如果我們無法獲得資金,那麼採用按需付費模式進入雲計算會更具吸引力。幸運的是,我們有購買預算,所以從長遠來看,選擇在本地運行 Frame 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客戶成果

Nutanix Frame 為 Klein 獨立學區提供了遠端訪問該學區 GPU 密集型 CTE 應用程式所需的速度、能力和靈活性,這些應用程式傳統上只能在學校計算機實驗室的高性能工作站上使用。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該學區的 CTE 學生現在可以在家中透過筆電跟上他們的教育計劃。

強大的技術支持

除了在部署期間與 Nutanix 團隊合作外,KISD 還與總部位於休斯頓的託管 IT 服務、網絡安全和雲技術合作夥伴 Center Technologies 密切合作。Cummings 補充道:「Centre Technologies 的協助有助於我們 POC 項目的成功,我們已經與他們合作了幾年——他們了解我們的環境和我們的能力、基礎設施和人員配備水平,並且在每一步都與我們同在。關於我們從 Nutanix 團隊和 Center Technologies 獲得的支持水平,我說得再多也不為過。」

疫情大流行後使用 Frame

當被問及他們是否會在大流行之後繼續使用 Frame 時,卡明斯回答說:「當然——這就是我說服地區利益相關者將資源投入 Frame 的方式。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可行的長期解決方案。我們現在正在尋找可以利用該技術滿足該地區未來需求的其他方式。」

下一步

對其他學區的建議

Cummings 向考慮使用虛擬化和 Nutanix Frame 進行遠端訪問的其他學區提供了一些建議。他建議道:「提前密切關注所有利益相關者,仔細傾聽他們的需求,這就是我們的部署如此成功的原因。虛擬化在教育中佔有一席之地,但它必須是一種文化。如果您要從成本角度實現收益,則需要在您的 IT 領域進行徹底的思想轉變。虛擬化易於擴展,價格更實惠,而且其較低的長期成本使其成為一項可靠的投資。」

最後的想法

Cummings 總結道:「我們的 IT 團隊很自豪,因為我們能夠在利益相關者知道他們需要解決方案之前就為他們提供解決方案,關於學生是否會回到教室、遠端工作或兩者的混合,仍然存在很多不確定性。有了 Nutanix Xi Frame,我們的學生將能夠繼續上課,並確保他們不會落伍。」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 Nutanix 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