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緊急情況,請按下這裡」

在任何情況下啟用「隨時隨地辦公」,並通過 5 個簡單的步驟完成!

我們生活在一個業務節奏為每天 24 小時運轉且充滿不確定的世界,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無論是大自然的不可抗力,或是在山中騎自行車時鎖骨骨折。當災難襲來時,它會影響人類的個人和職業。例如,如果鐵路關閉或橋樑倒塌,人們可能無法通勤上班。洪水、暴風雪、火災和各種自然災害使人們無法像往常一樣生活。流行病襲來(正如我們在過去幾個月中非常熟悉的那樣)時不建議去上班,有時政府甚至要求人們待在家裡。

當今的組織正在根據所有這些因素以及更多因素重新評估最終用戶的計算策略,尋求一種動態解決方案來提高敏捷性和員工生產力,無論情況如何。桌面即服務 (DaaS) 已成為一種領先的「隨時隨地工作」的推動者,提供對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安全訪問,而沒有傳統 VDI 的交付和維護挑戰。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 Nutanix Xi Frame 桌面即服務如何成為您的災難恢復和應急計劃所需的技術,使用戶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設備上工作。 

第一:為什麼是 DaaS,為什麼是 Frame?

Nutanix Xi Frame 是一種桌面即服務 (DaaS) 解決方案,可讓您在任何設備和任何位置訪問您的應用程式。Frame 能夠通過 AWS、Microsoft Azure 或 Google 雲平台或使用 Nutanix AHV 從本地數據中心向全球用戶交付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它易於使用,具有豐富而廣泛的功能列表,可為管理員、開發人員和最終用戶提供出色的體驗。 

在我們深入了解在幾天或幾小時內設置和配置完整的 DaaS 解決方案是多麼簡單之前,讓我們了解一下為什麼企業依賴 DaaS,特別是 Nutanix Frame ,以實現他們的 WFH 計劃。 

  1. 它很簡單。您無需成為設置和運行工作場所平台的專家,因為它是一項服務——Nutanix 為您運行的平台。 
  2. 它「無處不在」。作為一種平台即服務,Frame 提供了幾乎在任何地方運行應用程式和桌面所需的所有功能。這意味著您可以從任何設備訪問您的應用程式和數據,而無需在該設備上安裝任何軟體。您只需在託管或非託管設備上使用已安裝的 HTML5 瀏覽器,即可使用所有 Windows 應用程式,包括高端圖形、資源密集型和客戶端伺服器應用程式。 
  3. 它具有極強的可擴展性。只需點擊一下手指,您就可以在幾分鐘或幾小時內將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容量從一個擴展到數千個。此外,使用公有雲基礎架構,您只需為實際消費付費。 
  4. 它是絕對安全的。Frame 允許您為同事、合作夥伴或學生提供對工作空間服務的安全、基於角色的訪問,並解耦(decouples)本地儲存的數據以消除風險。使用 Frame,您甚至無需將 VPN 客戶端軟體部署到用戶的設備即可提供對網絡資源的訪問。通過您選擇的提供商進行的多因素身份驗證為您提供所需的安全性以及從任何地方進行訪問的靈活性。 

開始使用 DaaS:5 個簡單步驟

在具有出色用戶體驗的瀏覽器中運行任何 Windows 應用程式或完整桌面都很容易。眾所周知,用戶體驗為王!我們已將此擴展至註冊流程,您只需在線註冊幾分鐘即可完成功能齊全的 30 天免費試用。 

閱讀更多內容並開始免費試用。 

當您準備好購買時,您只需點擊在線並按需付費,或與我們廣泛的全球合作夥伴網絡合作,購買從一個月到多年的定期訂閱(包括指定用戶和同行用戶購買選項)。 

註冊後,只需按照以下五個步驟啟動並運行:

  • 第 1 步:連接您的基礎設施
    開始到結束:+/-20 分鐘

第一步是將運行實際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所需的基礎架構連接到您的 Frame 訂閱。大多數客戶都希望擁有自己的雲訂閱服務,例如AzureAWSGCP ,或者利用自己的Nutanix AHV驅動的基礎設施。客戶喜歡選擇使用公有雲和/或本地基礎架構,以便他們的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可以在最適合其特定用例的地方運行。 

對於那些希望少動手的客戶,我們還提供了註冊 Frame 管理的雲基礎架構的選項。您仍然可以選擇相同的公有雲基礎設施提供商,只需讓 Frame 為您完成工作,並為您的基礎設施使用和訂閱計費。

Frame 控制平面能夠連接到您的基礎架構並自動完全編排資源——無需自己設置基礎架構資源(例如在 Azure、AWS、GCP 上)——該服務將代表您處理此問題。基礎架構工作負載虛擬機 (VM) 將運行您的最終用戶應用程式和桌面,甚至可以包括強大的 GPU。

然後……行動! 

將您的基礎架構連接到 Frame 訂閱後,您可以開始在選定的公有雲或本地數據中心部署您的 Frame 帳戶,這只需要 +/-10 分鐘。想看看它的實際效果嗎?在不到 3 分鐘的時間內通過 4 個不同的 IaaS 平台部署 5 個 Frame 帳戶時還拿著我的啤酒:(觀看影片!

  • 第 2 步:連接您的身份系統
    開始到結束:+/-10 分鐘

當然,您想控制誰能夠訪問和運行某些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這就是身份提供者 (IdP) 的設置和配置的用武之地。Frame 身份管理網關可以與您現有的 IdP 無縫集成。該領域使用的示例包括 Google IdP 和許多基於 SAML2 的提供程序,例如 Azure Active Directory、Okta、Ping 和 Auth0。可以在不同級別上應用不同的管理員和用戶角色,以提供對 Launchpad、API 和管理界面的安全訪問。所有這些都是通過易於使用的 UI 完成的。 

Frame 帳戶還可以與您的經典 Active Directory 設置集成——這意味著生產機器也集成了經典 AD,因此用戶可以使用其經典 AD 憑據登錄以訪問資源。更多資源和訊息可在此處獲得

  • 第 3 步:安裝、配置和更新您的 Windows 應用程式。
    從頭到尾:<取決於程式>

安裝和配置 Windows 應用程式需要多少時間真的取決於。我看到只有幾個應用程式部署在幾分鐘內完成,並且看到數百個應用程式的安裝從開始到完成需要幾個小時。這完全取決於應用程式的數量和大小以及所需的手動交互級別,或者您是否使用自動應用程式安裝。客戶可以利用現有的資源來部署和配置應用程式,包括導入現有的 Windows 操作系統映像。 

在安裝應用程式時,Frame Guest Agent 會檢測是否安裝了 Windows 應用程式並將這些應用程式載入 Frame。 

更多資源和訊息在這裡。

  • 第 4 步:連接文件(儲存)
    開始到結束:+/-2 分鐘

沒有數據的應用程式沒有那麼有用。最終用戶可以輕鬆地將文件從他們的本地機器上傳和下載到虛擬應用程式/桌面環境,他們可以使用 Frame 本地集成的雲儲存提供商,如 Microsoft OneDrive、Gdrive、Box 或 DropBox。 

當然,用戶還可以使用現有的網絡資源(例如文件伺服器、Nutanix 文件)或分佈式文件服務(例如 Azure 文件)來訪問和儲存他們的文件。更多資源和信息在這裡。

當最終用戶的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需要訪問在不同的本地或公有雲網絡中運行的「後端」資源時,需要進行額外的網絡設置。這可以在幾分鐘或幾小時內完成,具體取決於您的網絡拓撲、本地使用的網絡設備以及 IT 部門的網絡專業知識水平。 

當需要訪問後端服務(如文件和打印伺服器、Web 伺服器、數據庫服務、許可證伺服器或經典 Active Directory)時,需要配置高級網絡集成。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以利用不同的網絡選​​項,例如 VPN 網關、Direct Connect/Express Route 和 VNET/VPC 對等互連。(更多資源和信息請點擊此處。)此配置主要由客戶或合作夥伴完成,因為工作負載 VM 在客戶或合作夥伴的雲訂閱或數據中心中運行。

另一種選擇是使用Frame Utility Servers — 一種在同一 Frame 帳戶中運行具有已配置後端服務的 VM 的簡單方法。對實用程序伺服器的管理和訪問都是通過同一個 Frame Admin 界面完成的——無需打開端口,也無需 RDP 訪問。通過精心設計的 Frame UI 提供簡單、直觀的體驗。 

當最終用戶的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需要訪問在不同的本地或公有雲網絡中運行的「後端」資源時,需要進行額外的網絡設置。這可以在幾分鐘或幾小時內完成,具體取決於您的網絡拓撲(network topology)、本地使用的網絡設備以及 IT 部門的網絡專業知識水平。 

當需要訪問後端服務(如文件和打印伺服器、Web 伺服器、數據庫服務、許可證伺服器或經典 Active Directory)時,需要配置高級網絡集成。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以利用不同的網絡選​​項,例如 VPN 網關、Direct Connect/Express Route 和 VNET/VPC 對等互連。(更多資源和信息請點擊此處。)此配置主要由客戶或合作夥伴完成,因為工作負載 VM 在客戶或合作夥伴的雲訂閱或數據中心中運行。

另一種選擇是使用Frame Utility Servers — 一種在同一 Frame 帳戶中運行具有已配置後端服務的 VM 的簡單方法。對實用程序伺服器的管理和訪問都是通過同一個 Frame Admin 界面完成的——無需打開端口,也無需 RDP 訪問。通過精心設計的 Frame UI 提供簡單、直觀的體驗。 

  • 第 5 步:創建啟動板、配置策略、定義容量
    開始到結束:+/-10 分鐘

加載應用程式後,就該配置啟動板了。Frame Launchpad 是最終用戶訪問和啟動其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的 HTML5 Web 界面。最終用戶將通過首選 IdP 使用他或她的憑據登錄,然後可以立即啟動已發布的應用程式和/或桌面。端點設備上無需客戶端、接收器和插件即可訪問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

啟動板由 Frame 管理員為每個 Frame 帳戶創建和配置。可以創建一個或多個 Launchpad 以支持由不同虛擬機實例類型支持的不同用例,這些實例類型利用相同的主機或「沙盒」。它真正結合了最大的靈活性和簡單的管理。最終用戶可以跨多個 Frame 帳戶、數據中心和雲提供商使用一個或多個 Launchpad,以支持許多獨特的用例。更多信息和資源在這裡。

每個 Launchpad 都會自動繼承帳戶級別(認為是“全局”)會話設置。Frame 管理員還可以為每個 Launchpad 定義特定的會話策略,例如打印能力、使用上傳/下載功能、為 Frame Remoting 協議定義 QoS 或啟用/禁用本機雲儲存集成。

最後,我們定義了可用於支持最終用戶的容量。「容量」是指支持實際最終用戶會話所需的虛擬機實例數量。管理員可以創建多組生產池來支持不同的應用程式。例如,Air 實例類型用於支持辦公生產力類型的應用程式,而 Pro 實例類型利用 NVIDIA GPU 功能來支持工作站類型的應用程式。將系統配置為自動擴展容量很容易,您可以定義緩衝區容量以確保最終用戶可以立即使用實例。有關容量管理的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

保持冷靜並吃些小點心吧!

我喜歡我最近讀到的一篇題為「工作的未來看起來就像不在辦公室」的文章。這是雇主提供的一種選擇,原因有很多——包括提供有吸引力的方案來引進新人才——但它也適用於我們今天手頭的主題:駕馭未知。

現實情況是,我們今天和明天將繼續面臨緊急情況。問題是:您、您的組織和您的最終用戶對這些場景的準備情況如何?您的災難和恢復計劃是什麼?該策略如何嵌入到您的工作空間解決方案中? 

現代工作空間是當今勞動力的引擎,包括許多不同的解決方案,例如 Zoom 和 Microsoft 團隊——統一通信解決方案。還有各種應用程式和桌面交付解決方案,包括 VDI 和 DaaS。Nutanix Frame 是一種引擎,可將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作為服務提供給全球每個人,並提供卓越的用戶和管理員體驗,減少您過去可能遇到的複雜性和麻煩。您可以從現在開始,從小處著手,快速擴展,並在數小時或數天而不是數週或數月內啟動並運行。 

開始使用

立即開始您的 Frame 試用。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 Nutanix 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