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ax 運用 Nutanix在汽車市場保持領先地位

公司

CarMax 是美國最大的二手車零售商,在全國 41 個州經營著 190 多家商店。

行業

汽車零售

業務需求

加快業務敏捷性並提高流程績效,通過多種渠道更有效地為客戶服務。

解決方案

具有 AHV 和 Flow的Nutanix 企業雲

好處

  • 透過將所有工作流程和應用程序整合到一個超融合基礎架構上,實現更快、更簡單的操作。
  • 透過更快地開發和部署新應用程序和服務的能力支持任何渠道改善客戶體驗。
  • 透過集成安全性、加強的備份和復原功能低風險並提高可靠性。

「我們在一個更加敏捷的環境中營運,而 Nutanix 正在幫助我們做到這一點。我們可以快速嘗試我們認為客戶會喜歡的新實驗和創新想法。它也是一個非常靈活的平台。無論我們想使用哪種類型的工作負載,我們都可以快速將其部署到 Nutanix,然後將其展示在客戶面前,看看他們的想法。」 – CarMax 企業系統助理副總裁 Ken Shaffer。

挑戰

在過去的 25 年中,CarMax 通過為客戶提供不討價還價、輕鬆的體驗,讓購車更加合乎道德、公平和無壓力。技術是其業務營運的基石,使消費者能夠在任何地點、任何設備上購買大約 50,000 輛汽車。

CarMax 企業系統助理副總裁 Ken Shaffer 說:「CarMax 是二手車行業的最初顛覆者,技術一直在我們的成功中發揮著關鍵作用。」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客戶的期望也發生了變化。CarMax 了解當今的客戶更加成熟、移動性更強,並且需要更快、更好的工具來購買和評估車輛。

CarMax Enterprise Systems 高級經理 David Harold 說:「客戶不再只是將他們與我們的客戶體驗與汽車行業的其他競爭對手進行比較,他們將其與在亞馬遜或星巴克的體驗進行比較。為了提供這種體驗,我們必須改變我們的工作方式。」

為了保持其競爭優勢,CarMax 需要一個能夠提供敏捷性和可靠性的技術環境,以支持其在線和零售環境中的客戶,並實現新特性和功能的快速開發。

解決方案

為了獲得所需的敏捷性、可管理性和可靠性,CarMax 將其應用程序和工作負載遷移到 Nutanix 企業雲上。這種軟體定義的企業雲能夠以任何規模運行任何應用程序,使 CarMax 能夠簡化和整合其關鍵業務流程。

Harold 說:「CarMax 在 Nutanix 上運行許多核心系統,具有許多不同的工作負載,包括數據庫、內部開發的應用程序、現成的應用程序,甚至 VDI 和虛擬應用程序。隨著我們開始使用 Nutanix,我們看到了相當多的改進,不僅在性能方面,而且在可擴展性方面。透過使用 Nutanix,我們可以在更小的空間內獲得更多的功率。”

Nutanix 解決方案還幫助 CarMax 提高其技術營運的可靠性和效率,為其最關鍵的業務營運提供所需的可靠性。

Shaffer表示:「借助 Nutanix AHV,我們能夠增強備份和恢復選項,使我們能夠跨 WAN 鏈路快速恢復和複製。」

CarMax 部署了 AHV 來幫助控製成本、簡化管理並支持新功能。

Harold 說:「遷移到 AHV 為我們提供了使用單一管理控制台 Nutanix Prism Central 管理整個環境的一站式服務。AHV 還通過 Nutanix Flow 實現網絡虛擬化。Flow 提供了網絡分段功能,極大地增強了安全性。」

遷移到新的解決方案既順暢又容易,使 CarMax 能夠在利用新功能的同時利用其傳統基礎設施的價值。

「我們使用現有的網絡骨幹交換機實現 Nutanix 環境的能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無需將其丟棄或購買新的東西」 Shaffer 說:「Nutanix 解決方案中提供的統一通信使我們能夠利用我們的傳統設備,同時仍然獲得環境中的速度和彈性。」

數據安全性和完整性對於 CarMax 等領先的在線零售商至關重要,Nutanix Flow 通過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方法幫助組織簡化其網絡和策略管理。

Shaffer 說:「Nutanix Flow 真正關注的是安全性,這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有一個非常安全的環境,但我們一直在尋找利用技術來增強安全性的方法。Flow 使我們能夠一直跟踪應用程式並在需要時提供安全性。新的 Nutanix 平台還包括數據保護和數據恢復功能,使我們能夠比過去更好地維護數據完整性。」

Nutanix 支持小組幫助 CarMax 確保其解決方案能夠通過單點聯繫和無縫體驗始終如一地提供最大價值。」

Shaffer 說:「我們與 Nutanix 支持小組合作的經歷非常好,他們非常以客戶為中心,我們對此表示讚賞,因為我們自己的文化基於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體驗。」

好處

為更多滿意的客戶提高性能

借助 Nutanix 企業雲,CarMax 正在其核心零售應用程序中實現更快的性能和更高的可靠性,從而改善最終客戶體驗。

Harold 說:「我們已經看到在 Nutanix 上運行的應用程序的性能得到了相當大的提升,這非常棒,我們的客戶也看到了這一點。當我們的員工在我們的商店照顧顧客時,我們的系統會更加靈敏。」

Shaffer 補充道:「Nutanix 的一大優點是,如果主要組件出現故障,我們不會丟失整個系統,它會保持正常運行,這是我們以前沒有的能力。」

更快地將創意推向市場

速度更快、基於雲的技術環境還使 CarMax 能夠更快地開發和實施新概念,從而提供在競爭激烈的零售領域中必不可少的業務敏捷性。

Shaffer 說:「我們的創新中心使我們能夠進行測試、快速失敗並確定有效的方法,我們能夠採用我們的開發人員提出的不同想法,并快速將它們整合到生產中。我們現在能夠透過持續交付方法在數小時內而不是數天或數週內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借助 Nutanix 企業雲,該公司可以快速訪問其 DevOps 員工所需的技術資源,以便將這些想法投入生產。

Harold 說:「DevOps 就是通過自動化實現速度和一致性,Nutanix 內置 REST API 讓我們無需人工干預即可自動構建虛擬環境和配置更改,從而加快部署速度並減少人為錯誤的可能性。」

Nutanix 管理控制台 Prism Central 提供監控和儀表板功能。它的集中視圖讓 CarMax 可以通過實時反饋來評估其環境的完整狀態,了解哪些工作正常,哪些無法執行。

與其他解決方案不同,Nutanix 具有「用於 Docker 的 Nutanix 驅動程序」功能,允許自動構建支持 Docker 的虛擬機和網絡。

Harold 說:「有了這個驅動程序,我們可以快速啟動資源來支持我們的應用程序需求,這使我們能夠在我們的 CI/CD(持續集成/持續交付)管道中無縫地包含基礎設施配置。」

滿足未來需求的靈活性

憑藉其可擴展的多功能雲平台,CarMax 建立了強大的創新跳板,以在未來提供令人愉悅的客戶體驗。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 Nutanix 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