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 National Insurance 跨本地和 AWS 部署 Nutanix 混合多雲平台

Nutanix 叢集統一基礎架構管理,實現基於雲端快速且安全的災難復原,同時降低營運支出和資本支出。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基礎設施和營運總監 Dan Morrison說:「Nutanix 消除了我們在使用 3 層本地基礎架構時遇到的所有問題。這正是我們在混合雲解決方案中所尋求的。

商業利益

通過遷移到由 Nutanix Clusters 提供支持的混合雲,Penn National Insurance 能夠簡化其 VDI 部署並在 AWS 上快速啟動新的虛擬桌面以滿足其災難復原 (DR) 需求。使用相同的 Prism 界面查看本地和雲中的叢集的功能簡化了基礎架構管理。混合多雲解決方案降低了營運支出和資本支出。系統升級從幾個月縮短到幾個小時,災難復原時間從幾天縮短到兩小時以內,數據庫配置時間從一周多縮短到45分鐘。

行業

保險業

挑戰

  • 在適當時機利用公有雲服務的困難
  • 現有的 3 層基礎架構管理起來非常複雜且耗時
  • 磁帶備份DR方案效率低下,無法跟上數據快速增長的步伐
  • 災難復原需要幾天時間
  • 系統升級耗時數月完成,耗費過多人力

解決方案

  • Nutanix 混合多雲解決方案
  • AOS,包括 AHV 管理程序
  • Prism管理介面
  • Nutanix Era
  • Xi Beam
  •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 SQL Server 數據庫

挑戰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成立於 1919 年,旨在幫助當地農民為操作蒸汽驅動脫粒機的工人獲得更實惠的工人賠償保險。100 多年後,該公司現在通過其位於 11 個州的 1,200 多家獨立代理營運商網絡銷售各種財產保險解決方案,包括商業保險、個人汽車、房主和傘式保單。

3 層架構上運行 VDI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幾年前在 3 層架構上為其員工和開發人員部署了 Citrix 虛擬桌面,具有獨立的存儲系統、機架服務器和 VMware ESXi 管理程序。Penn National Insurance 基礎設施和營運總監 Dan Morrison 指出:「在我們使用了大約 24 台機架式服務器和數十種不同的儲存系統之後,VDI 環境就變成了真的需要承擔管理的地方。」「我們有一個相對較小的 IT 商店,我們無法再支持此類基礎設施的維護和供應。我們需要找到一種更易於管理的集成解決,它可以消除我們為 VDI 部署管理所有這些獨立的基礎架構孤島所帶來的挫敗感。」

依靠磁帶備份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在遷移到 Nutanix 之前一直依賴基於磁帶的備份和 DR 解決方案。除了嘗試簡化其 VDI 設置外,他們還準備重新構建其基於磁帶的 DR 解決方案。Penn National Insurance 的高級基礎設施系統架構師 Craig Wiley 說:「多年來,我們一直將所有內容備份到磁帶並將它們儲存在異地的 Iron Mountain 倉庫。」 「如果我們曾經發生過災難,我們將不得不去另一個站點並在租用的硬體上恢復這些磁帶。更不用說,我們的所有系統都需要幾天時間才能重新上線。隨著我們公司的發展以及我們需要備份的數據量開始飆升,我們知道我們必須升級到更好的複制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Morrison 表示:「我們詢問了保險行業的幾位同事,他們會為我們的 VDI 環境推薦哪些基礎設施,他們都建議我們考慮 Nutanix。當我們發現 Nutanix 也在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上構建叢集時,我們知道從 HCI 的角度來看它非常適合我們——選擇 Nutanix 來處理我們的本地和雲工作負載是不費吹灰之力的。」

Wiley 說:「我們支持我們公司的承保和索賠、財務以及所有其他公司應用程序和服務,我們選擇和部署的解決方案將幫助我們為未來做好準備,而不僅僅是解決當今的 IT 挑戰。這就是我們決定從所有本地數據中心遷移到 Nutanix 上以雲為中心的混合部署模型的原因。」

遷移到 AWS 上的 Nutanix 叢集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於 2019 年將其 VDI 部署從現有的 3 層架構轉移到 Nutanix。該公司的虛擬桌面現在被 850 多名員工和 100 名國際開發人員使用。在看到本地 Nutanix 系統在虛擬桌面上的表現後,Penn National Insurance 決定在 AWS 公有雲中的其他 Nutanix 叢集上啟動新的災難復原計劃。

使用 Nutanix Era 簡化數據庫管理

Morrison 說:「最初我們在 3 層基礎架構上部署了 SQL,但我們真的很想進入 HCI 以享受環境的簡化。許多 IT 部門傾向於將 SQL 保留在 3 層架構上,但我們對性能進行了基準測試,所有這些擔憂都消失了。」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現在正在使用 Nutanix Era 來管理其本地和雲端的 SQL 數據庫。當在 AWS 上的 Nutanix 叢集上運行時,Era 可以從單個控制平面跨本地和公有雲進行簡單、快速、一致的數據庫管理。Era 解決方案顯著提高了正常運行時間,減少了繁瑣的手動操作,並提高了成本效率。Wiley 說:「我們看到了 Era 演示,對其功能印象非常深刻,我們特別喜歡我們的 DBA 可以使用 Era 登錄並創建自己的伺服器並拍攝自己的快照。」

使用 Xi Beam 進行成本治理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還使用 Xi Beam 對其本地和雲部署進行成本管理。Beam 為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提供了通過智能資源調整和對雲計量和退款的準確可見性來推動財務責任的能力。Wiley 解釋說:「我們配置 Beam來查看我們的公有雲部署,它已經找到了幾個在測試中遺漏的快照,我能夠快速刪除它們並拿回一些錢。Beam 還為我們提供了加強安全性所需的可見性。」

客戶成果

AWS 上快速輕鬆地部署

Wiley 指出:「我們在一天內完成了 AWS 部署的所有測試,一旦我們確信一切正常,我們就將我們的本地數據保護叢集與 AWS 上的快速恢復 Nutanix 叢集連接起來。在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裡,桌面就在 AWS 上,我們打開它們就出現了,我們重新配置 Citrix 以連接到雲中的桌面,我們的員工能夠立即離線登錄到他們的虛擬桌面。Nutanix 叢集非常容易部署,即使在裸機上也是如此,並且能夠使用我們現有的 VPN 和子網使其易於使用且更加安全。」

本地和雲端統一管理界面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的 IT 團隊對 Prism 非常熟悉,因為他們已經在使用它來管理他們的本地 Nutanix 基礎架構。Morrison 說:「能夠為我們的本地 Nutanix 叢集和 AWS 雲中的叢集使用相同的界面,使我們能夠簡化日常管理。能夠在兩種環境中從單一視窗中查看和管理所有內容,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更快的災難恢復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的主要數據中心位於哈里斯堡,每晚都通過 AWS Direct Connect 將所有內容複製到公司位於 Ashburn 的託管設施。Wiley 說:「如果我們遇到災難,我們可以在 AWS 上快速啟動 Nutanix 叢集,並在雲端提供複製數據,通過將我們的 DR 遷移到 AWS 雲,我們的恢復時間從幾天縮短到不到兩個小時。」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的高級基礎設施系統管理員Mark Keefer 解釋說:「我們為我們的復原工作創建了一個由第一響應者(first responders)組成的數據保護組,我們首先在 AWS 上複製他們的桌面,讓它們啟動並運行。在我們恢復第一響應者的訪問權限後,企業應用程序組必須驗證應用程序是否正常工作,然後用戶才能訪問它們。然後,在前一組完成後,我們一次將所有其他組重新上線。這是一種快速恢復營運的非常有效且簡單的方法。」

幾小時而不是幾個月的升級

Wiley 說:「在 3 層環境中升級我們的非持久性 VDI 環境過去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有這麼多不同的組件,我們必須創建一個巨大的矩陣圖,以確保所有版本都兼容。但使用 Nutanix 叢集,我們可以在幾個小時內升級所有內容。這使我們能夠確保我們始終使用所有軟體和應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在幾分鐘內創建用於測試的 SQL 數據庫複製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的生產 SQL 數據庫每晚都會備份,並在第二天恢復測試。Wiley 解釋說:「我們之前的備份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在我們的網絡上放置大量數據,借助 Era,我們現在可以在幾分鐘內將生產中的 SQL 數據庫快照並複製到測試服務器。我們還喜歡能夠及時返回並在同一視窗中恢復以前的快照。如果出現問題,我們可以恢復到修補(patch)之前拍攝的快照。這消除了複製和測試過程的所有擔憂。」

利用釋放的資本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還能夠減少其 DR 計劃預算。Morrison 解釋說:「我們一直在我們的 Equinix 託管站點上投入大量資金來支持虛擬桌面,坦率地說,我們不需要在 DR 環境中使用這些虛擬桌面,通過將我們的虛擬桌面基礎設施擴展到 AWS 上的 Nutanix 叢集,我們終於擺脫了昂貴且低效的資本採購模式,騰出的預算現在可以用於其他戰略舉措。」

重用本地和雲端投資的能力

Nutanix Clusters 使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能夠將其所有軟件許可證與應用程序一起遷移到 AWS 雲中的本地,以充分利用其 IT 投資。Morrison 表示:「重新使用許可證的能力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好處,如果我們的 Harrisburg 站點出現故障,我們顯然不會在這些叢集上使用許可證,因此我們希望能夠在 AWS 上重新使用它們。很高興我們不再需要為一堆我們不使用的額外許可證付費。這每年為我們節省數千美元。」

減少營運支出

Wiley 指出:「我們一直在尋找優化人員配置的方法。管理我們的 SQL 環境曾經是我們的一位管理員的全職工作。在 3 層環境中,分配儲存、虛擬化操作系統、在這些系統之上分層 SQL 以及配置所有內容至少需要一周時間。借助 Nutanix Clusters 和 Era,我們現在可以在 30 分鐘內完成所有配置。當我們的 SQL 管理員最近退休時,我們不必重新填補該職位,並且能夠將該員工預算重新用於更具策略性的計劃。」

Morrison 說:「儘管我喜歡談論 Nutanix,但我喜歡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們的管理員不必在 Nutanix 裡面過他們的生活。克雷格和馬克在基礎設施和營運方​​面還有很多其他職責——他們身兼數職。他們花在照顧 3 層環境的時間是我無法回頭的時間,但借助 Nutanix,我們擁有了一個可以正常工作的基礎架構。很高興聽到在 Nutanix 世界中只需點擊一個按鈕即可完成系統升級和我們必須做的所有“不光彩”任務。 Nutanix做得好!」

為網絡安全實施 Nutanix Flow

Penn National Insurance 的 IT 團隊現在正在實施 Nutanix Flow,以獲得先進的網絡、以應用程序為中心的可見性和企業級微分段,以防止網絡威脅。“Nutanix Flow 解決方案非常易於使用,”Keefer 指出。“如果你把它置於學習模式,你可以坐下來觀察交通情況,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我們現在正在設置 Active Directory (AD) 組,到目前為止,我對解決方案非常滿意。」

出色的 Nutanix 支援讓客戶滿意

Wiley 報導:「Nutanix 支援團隊一直非常樂於助人,他們甚至不時讓他們的開發人員參與電話會議,這樣他們就可以從我們的經驗中學習。我們還依靠 Nutanix Auto Support 主動通知我們任何問題,例如提醒我們是時候進行韌體(firmware)升級了。每當我們在具有獨立計算、儲存系統和管理程序的 3 層環境中遇到問題時,我們通常會從每個供應商那裡得到不同的建議。很高興現在只要從一個地方就可以獲取我們問題的答案或解決任何問題。」

讓員工在大流行期間在家工作

Morrison 表示:「Covid 大流行正好說明了選擇正確的技術是多麼有益。我們很幸運,我們剛剛在大流行爆發之前執行了我們的業務連續性計劃。由於我們已經在 Nutanix 上運行虛擬桌面,因此我們能夠在一天之內輕鬆過渡到 100% 在家工作的環境。」

下一步

Morrison 說:「我們對所有未來的新應用程序和服務都採用了雲優先的方法,如果性能存在且成本合理,我們將部署在雲中。展望未來,我們只會與具有相似願景的公司合作,例如 Nutanix。Nutanix 消除了我們在使用 3 層系統時遇到的所有問題。這正是我們在混合多雲解決方案中所尋求的。」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