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運算」強力助攻-優化醫療人員工作環境防堵庶務倦怠

在經歷了超過 18 個月的過度工作、人員短缺和因 COVID-19 造成極大壓力後,精疲力竭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正在流行逃離最前線。

因此,醫療保健求職網站 Vivian Health 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超過 40% 的護理師和加護病房工作人員正考慮在 2021 年離職。在留下的人中,許多人會出現情緒和職業倦怠的生理負擔。 儘管他們無法控制 COVID-19 的傳播, 醫院想阻止從工資單離去的重要人事 ,必須認真尋找和解決他們可以處理的問題,以說服醫護人員他們正在聽並認真對待。

|相關文章|
資訊總監如何在COVID-19期間準備賓夕法尼亞州醫療保健診所為無法得到完整服務的人們

根據研究醫療工作倦怠的心理學家克里斯蒂娜·馬斯拉赫 (Christina Maslach) 表示,即使是解決最小的問題,比如修理影印機,也會對過度勞累的醫護人員產生巨大的影響,她在最近的一次 NPR 採訪中談到:「工作中鞋子裡的小石子”會加劇引發倦怠,人們一直在說“我們能做的一件事是什麼?”沒有唯一但有許多解決方案。」

醫療保健中的雲端運算可以成為替疲憊不堪的醫護人員帶來急需緩解的眾多解決方案之一。

通過時間研究預防醫療倦怠

無論您從事什麼職務,時間都是寶貴的資源,經常被數據輸入和報告歸檔等繁瑣的任務淹沒。在大多數工作中,將太多時間花在行政而非策略性任務上的後果是銷售額下降或每日利潤下降。然而,在醫療保健領域,浪費每一秒的區別是在挽救生命和失去生命

這就是為什麼 Kishau Rogers 創建了 Time Study,這是一種基礎雲的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它使用智能時間追蹤來監控醫生和醫療保健工作者如何花費時間。它於 2017 年推出,通過擺脫傳統的工時表,為醫生和醫護人員節省了時間,並為醫院提供可做出以人為本的決策以改善患者護理的數據。

時間研究稱後者為“時間智能”。決策者可以使用它來監控從訊息到安排的所有內容,以優化性能並防止倦怠。

「許多醫院在發現工作績效模式時正在使用這些數據進行資源調整」羅傑斯在接受《福布斯》採訪時說到。 通過即時洞察,他們可以更好地調整資源,同時滿足高品質的患者護理以及遵守規則圍繞在患者護理標準和報銷

據該公司稱,迄今為止,已有 40 多家醫院用 Time Study 的基礎雲平台取代傳統的工時表。藉由自動時間提交,Time Study 將即時數據與機器學習相結合,幫助醫療保健企業更好地了解其員工的行為。

藉由Droice Labs 在醫療中利用雲計算

多項研究將倦怠的醫療專業人員與低品質的患者護理相連起來。因此雲驅動和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可以提供拯救生命的洞察力。

為了向醫生和研究人員提供重要的見解,基礎雲的機器學習系統 Droice Labs 使用自然語言理解,合計出患者的不同醫療記錄和表格、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發表、醫療設備。

Droice Labs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ayur Saxena 告訴福布斯:「我們的機器學習系統將有關個人的所有數據考慮在內並將其分解,以便醫生、藥物科學家或醫療保險公司能夠更好、更快地了解患者。」

「我們正在為更多的患者人口提供醫療保健自動化,而不是重複的、不同於一對一診療和定期回診。通過對大量患者人口的共同見解,醫生可以繪製疾病發展圖並擬定最佳治療計劃。原本需要數年時間的新藥臨床研究可能會縮短到數天或數週。

|相關文章|
在醫療保健技術上有大幅的進步在醫療保健技術上有大幅的進步

當醫療專業人員經歷倦怠時,他們無法提供患者應得和需要的個人化照顧。通過一個垂直整合、以人工智慧作為基礎的“疾病理解引擎”,Droice 處理患者數據——包括「自由文件」區域的非結構化數據——為患者相配合適的選擇條件。

這種強大的數據收集可以幫助專業人員了解哪些藥物治療最有效,或分析哪些因素導致某些人群中疾病的顯現。

雲驅動系統自動收集全球數據和洞察——對於過度勞累的醫生和研究人員來說,這是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這種方法提供了個人化的照顧,而不會佔用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時間。

個人化醫療:患者、供應商的雙贏

他可以在拯救生命時節省時間的能力是醫療雲計算市場預計到 2025 年增長超過 330 億美元的眾多原因之一。

效率和靈活性是促成的關鍵:研究表明,雲計算使醫生和研究人員能夠在不同系統之間交換數據,並允許醫療保健 IT 團隊快速拓展以滿足不斷增加的需求。

|相關文章|
醫療供應商轉向經過認證的 IT 技術讓您高枕無憂

這個是關鍵,因為重要的患者資訊(例如醫生的參考、處方、保險資訊和測試結果)通常儲存在不同的資訊系統裡。在患者同意的情況下,雲存儲的電子病歷將所有數據編寫在一個集中位置,以便於存取。

「我們現在正處於實現真正個人化醫療夢想的開端。」薩克塞納在福布斯的一篇文章中寫道。 “實現這個夢想需要整個醫療業的利益相關者之間的廣大合作,並堅定地關注致力於他們所服務的患者。現在是時候了,病人已經等得夠久,就此而言醫護人員也是如此。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