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Mine 通過 Commvault 推進數據保護任務

今天,我們很自豪地宣布 Nutanix Mine™ 與 Commvault® 的可用性。 Nutanix 和 Commvault 在過去六年中建立了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Commvault 是第一個為我們的共同客戶提供簡單、安全和變革性的數據保護的合作夥伴。 數據保護已成為各國、行業和組織的全球 IT 指令,這些國家、行業和組織正忙於應對遠程工作的快速轉變和不斷增加的網絡威脅。 這就是為什麼最新設計的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個簡單而智能的數據保護平台,無論您的數據位於何處,都可以提供高效的備份和恢復服務,以便您可以在任何情況下保持業務正常運行。

數據是您最重要的資產

所有這些新時代的應用也導致了數據爆炸和碎片化。近年來,隨著雲計算、移動應用程序、IOT、EUC 和遠程工作的指數級增長,基礎設施的複雜性增加了許多倍。當今另一個新出現的挑戰是防範不斷增加的勒索軟體攻擊。自 2020 年 2 月起,勒索軟體攻擊增加了 146%。雖然與所有這些數據相關的溢價處於歷史最高水平,但鑑於數據類型的激增、對人力資源的依賴、以及阻止您訪問所有數據並對其採取行動的數據孤島。

良好的數據管理不會消失。企業將繼續面臨計劃內和計劃外的中斷,必須滿足嚴格的合格規定。事實上,組織需要通過採用易於管理且無需專業化、提供數據的全球可見性和可管理性、大規模執行並提供針對網絡威脅的內置安全性的現代解決方案來加倍加強數據保護工作。

進入 – Nutanix Mine 與 Commvault®

Nutanix Mine with Commvault 將 Nutanix 雲平台的最佳功能(認為:簡單、彈性、可擴展和安全)與 Commvault 企業級數據保護軟件結合在一個單一的立即解決方案中,可滿足客戶最嚴格的備份和恢復需求. Nutanix Mine with Commvault 旨在使備份和恢復變得簡單、智能且不可見,並使客戶能夠:

  • 以嚴格的一致性滿足最嚴格的 RTO/RPO SLA
  • 將備份、恢復和歸檔融合到一個立即解決方案中
  • 無縫連接到公共雲以長期保留數據
  • 隨著數據足跡的增長,從小處著手並進行擴展
  • 通過將 Nutanix 的強化平台安全性與 Commvault 內置的 AI/ML 驅動的異常檢測、氣隙和數據驗證相結合
  • 通過將用於不可變備份的 Nutanix Mine WORM 功能與 Commvault 的多層保護控制相結合,防範勒索軟體

Commvault 全球渠道和聯盟副總裁 John Tavares 表示:「與 Commvault 的 Nutanix Mine 將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為客戶提供實現數據中心現代化所需的速度、可擴展性和靈活性。」

我們共同為當今非常現實的數據問題提供答案——Commvault 值得信賴的智能數據服務和 Nutanix 的簡化儲存在一個立即解決方案中。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