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道公司ISC借助Nutanix Files輕鬆管理企業檔案數據

國際賽道公司 (ISC)創立於1953年,是一家賽道管理商,也是賽車運動的領先供應商,在美國推動賽車主題娛樂活動。文中將闡述ISC如何運用Nutanix Files的服務提高組織效能、簡化檔案管理流程並提升IT人員生產力。 

公司

國際賽道公司 International Speedway Corporation (ISC)  

行業

體育、娛樂 

達到成效

  • 增加一級應用商(tier-1 applications)的性能及可用性 
  • 將 Oracle 數據資料的完成時間縮短了 50-90% 
  • 簡化伺服器(server)和儲存檔案的操作,讓IT人員可以專注在新計劃上 
  • 獲得高投資回報率

ISC的挑戰

人們來參加比賽是為了享受美好時光,當一切順利時,消費者不會注意這些體驗是由好幾種元素組合而成的,但如果有一部分的體驗無法順利運作,這會令人感到失望。所以科技一直是ISC對消費者提供服務的基礎,但過往ISC一直依賴由NetApp儲存系統和Cisco UCS B系列伺服器組成的老舊FlexPod基礎設施,它雖然表現良好,但從營運的角度來看,會讓ISC遇到許多挑戰,IT 人員將所有時間都花在解決問題和升級該環境中的不同組件上。所以當公司需要更新基礎架構時,Luck(ISC的IT工程總監)決定尋找更容易維護的解決方案。

ISC 先前的文件和應用程序數據分佈在多個儲存系統中,他們希望利用租約到期的時間作為整合的機會。他們在NetApp NAS、基於Apple文件協議AFP的儲存平台和獨立的Microsoft文件伺服器上擁有非結構化文件數據,這使得文件管理變得複雜和笨拙。Luke坦承:「我們從未遇過在NetApp和UCS上完美運作的修補情況,我們必須在每次升級時重新學習所有程序,而且我們總是害怕這個過程。FlexPod架構和NetApp備份軟件之間存在很多相互依賴關係。」

選擇Nutanix運行POC (Proof of concept,概念驗證) 

ISC於2016年開始尋找更好的儲存、計算、網絡和管理程序平台。ISC基礎架構更新的營運和財務目標包括減少(或消除)所有 VMware、Red Hat、Microsoft和Oracle許可成本;減少本地IT基礎設施的數量;盡可能利用公有雲資源;並減少操作工作量以保持系統運作。 

Nutanix當時是三個供應商的其中之一,而在POC 期間在Nutanix平台上成功驗證了ISC的第1層應用程序,由於Nutanix的高性能和可管理性,ISC最終決定使用Nutanix的產品服務。 

解決方案

ISC聘請了Nutanix技術專家進行設計和部署。 Luke說:「我們來自一個非常傳統、分離的計算和儲存平台,因此超融合對我們來說是一項新技術。」 

ISC於公司內部導入Nutanix產品

2017年,ISC在其2個企業數據中心和 11 個遠端辦公室部署了在Nutanix NX系列上運作的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Nutanix解決方案現在能夠承受所有生產和災難恢復工作負載,同時使用Nutanix Files整合其非結構化文件數據。ISC所有豐富的渠道多媒體內容,包括不同比賽的照片和影片,都在Files中管理。Nutanix諮詢服務部署了Nutanix並從NetApp多協議(multiprotocol )NAS系統遷移了40TB數據、50TB主動儲存(active storage)和60TB媒體文件,從PDF和illustrator文件到ISC的數字資產管理系統。 

使用成效

使用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已為ISC帶來多項改進和營運效能的提升。ISC已經能夠加快應用程序功能,整合不同儲存系統上的非結構化數據以獲得簡單的服務解決方案,通過統一管理平面的 Prism 高效管理所有數據中心操作,並通過採用AHV簡化堆疊(stack)。 

使用Files讓ISC輕鬆管理文件

Files使ISC 能夠輕鬆管理文件,同時,它還提供了他們在之前部署於 NetApp的功能。他們不必再使用NetApp這種複雜且有挑戰性的管理工具來管理他們的文件數據。Luke指出:「使用Files增加新共享,以及查看每個共享使用了多少空間都非常容易。你只要到檔案服務欄,然後整個畫面一目了然!你會看到所有資料,有個顯示已用多少空間的柱狀圖,你還可以清楚地查看所消耗的容量。」ISC的所有檔案,包括來自不同比賽的照片和影片,現在都在Files上管理。當所有文件服務都依賴Nutanix Files後,團隊能夠將更多時間花在新任務上,而不是管理、升級和排除多個文件服務環境的故障。 

簡易的操作模式

Luke說:「Nutanix的一大優勢就是操作簡單,使用Prism,我們可以在一個顯示器中看到每個單獨叢集的所有元素,並且可以點選連結更進一步的查看。此外,Nutanix介面是HTML的。我們在Cisco和NetApp管理工具方面遇到了很多挑戰,如果沒有正確版本的Java或Adob​​e Flash,您可能會忘記管理您的環境。但由於Prism與瀏覽器無關,我們根本沒有遇到過這個問題。」 

集中效能監控,快速優化問題

Luke表示,NetApp平台上的性能監控是需要手動的。「NetApp有一個獨立的回報系統,但警報是來自四個不同的管理平台,這會很難看出問題出在哪。但使用 Prism,一切都通過單一的回報機制進行。這使得排除問題變得非常簡單。」Files的一鍵式性能優化器提供了相關解決方案的有用見解和建議,ISC很期待在其部署中採用這些建議。

提高工作性能

ISC的IT團隊在POC期間觀察到了顯著的應用程序性能改進。Luck表示:「我們的夜間 Oracle流程在Nutanix上的運行速度提高了50-90%。」、「通過轉移到 Nutanix,我們的每一個應用程序和數據庫服務器都經歷了即時的octane提升。」 

虛擬機器監視器的選擇

ISC過去皆使用VMware的vSphere,但他們現在在公司的佛羅里達州Daytona數據中心、北卡羅來納州災難恢復站點以及 100% 的軌道位置使用 Nutanix的原生AHV虛擬化解決方案,作為企業雲操作系統的一部分。Luke 解釋說:「AHV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因為它直接合併到Prism中。我們的目標是2018年底將75%的工作負載轉移到AHV,最終往100%邁進。」 

IT創新提供更好的遊客體驗

Luke解釋說:「我們企業的主要目標之一是持續高效地營運,並最大限度地提高股東價值,儘管我們的投資者和訪客看不到我們IT系統和服務背後的Nutanix技術,但它讓我們可以自由地為所有內部終端用戶和每年數百萬的遊客創造更好的體驗。」

下一步   

除了影像監視系統外,ISC現在在Nutanix上運作所有企業應用程序。 Luke說到:「我們正準備追蹤Daytona Speedway位置而升級我們的影片監視系統,但我們仍然需要從舊的NetApp E系列的系統中移動超過600TB的數據。Nutanix目前是該項目的領導者。我們還在考慮在為我們的Daytona數據中心增加Nutanix的使用空間,以容納目前仍在FlexPod上運作的虛擬機。正因Nutanix平台的性能如此出色,所以我們能夠完成過去經常因運作問題而延後的其他IT項目。遷移到Nutanix是我們做過的最明智的IT決策之一。」 

※點我看更多Nu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