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Flow 保護企業免受網路威脅

保護資料和應用程式免受網路威脅

安全始於「零信任」的理念。Nutanix AHV 的 Flow 可提供高級網絡功能、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視覺化和企業級微切分,以抵禦網絡威脅。

網路攻擊持續攀升

一、複雜性導致漏洞問題

現代資料中心很複雜,而複雜性是資訊安全的大敵。對公有雲和混合雲過度關注只會讓複雜性更趨嚴重。

二、威脅迅速增長

你的資料是無價之寶。然而,網路攻擊的頻率和複雜性也不斷提高。研究顯示,光是勒索病毒攻擊就增長了 350%。

三、資料洩露代價高

有 78% 的組織都曾一次或多次受到網路攻擊,每次資料外洩造成的損失平均高達 386 萬美元。

企業已開始接受「零信任」的概念

零信任是一種安全設計理念,相較於將資產區分為受信任和不受信任兩種類型的操作方式,它假設任何網路、應用程式、伺服器或使用者都可能會受到損害,因此我們必須基於該假設來設計安全協定。

  • 保護開發生命週期
  • 平台強化/自動化
  • 網路微切分
  • 身分驗證和存取管理
  • 靜態資料加密功能
  • 合規性、審核與報告

客戶為何選擇 Flow

一、應用程式視覺化與探索

制定策略就從所有的應用程式與服務的複雜通訊與依存關係的視覺化與洞察開始。

二、應用程式安全性與資料保護

輕鬆建立網絡或應用程式層分段,以保護您的使用者、應用程式和資料免受網路威脅。

三、惡意軟體保護

透過網絡微切分,防止惡意軟體和勒索病毒在資料中心的傳播以及駭客入侵。

如何部屬 Flow

一、網絡分段

利用軟體定義的安全策略,簡化網絡並降低成本,更可分段網絡、操作環境或受 PCI、HIPAA 或 GDPR 監管的工作負載。

二、應用程式微切分

透過限制應用程式只進行必要的網絡通訊,防止惡意軟體傳播並減少攻擊面。

三、威脅情報與偵測

透過整合 Nutanix Ready 合作夥伴增強安全功能。Nutanix 讓您能透過在虛擬網絡環境中置入高級安全功能來提高網絡安全性。

四、基於身分驗證的安全性

利用使用者身分來控制對應用程式和服務的網絡存取權限,以提高 EUC 和 VDI 環境的安全性。根據身分驗證與目錄服務細節,輕鬆管理策略。

更多關於 Nutanix Flow 資訊

Nutanix Flow 微切分

資安思維的變化及透過 Nutanix Flow 增加安全性

Nutanix 強化勒索軟體防護 保護客戶的 IT 環境安全

現代資訊防護救星Nutanix Flow—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安全性模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