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驅動提高澳洲FMCG品牌 Natures Organics 決策效率!

Natures Organics 與 Nutanix 合作夥伴 Australian Sentinel 合作部署了 Nutanix 超融合基礎架構,並開始跨應用程序和數據庫遷移。這扭轉了局面,該公司的商業智能報告改進了 700%。此外,總體 IT 成本降低了 32%,能源使用量降低了 55%,幫助 Natures Organics 保持競爭力。此外,Nutanix 的簡單性和性能確保 Natures Organics 可以在疫情期間及時切換至遠距工作。

公司

澳洲FMCG Natures Organics

行業

製造業

達到成效

  • 通過現代化的基礎設施將 BI 報告改進 700%
  • 將 IT 成本降低 32%,使公司擁有更好的競爭力
  • 能耗降低 55%
  • 根據 Sentinel 報告將風險降低 70%
  • 簡化 IT 管理並使無痛升級,在疫情期間啟用 WFH

解決方案

Nutanix 雲平台:

Nutanix AOS
Nutanix Prism management software
Nutanix AHV
Nutanix Files

Natures Organics 部署了兩個 Nutanix HCI 集群來支持生產和災難恢復 (DR) 環境。它開始將工作負載遷移到 HCI,包括支持客戶服務系統和核心 Microsoft SQL Server、MySQL 和 MariaDB 數據庫的 Pronto Xi 企業資源規劃 (ERP) 軟件。Natures Organics 還遷移到 IT 服務台系統,以及許多其他系統,包括自定義倉庫管理自動化應用程序。底層HCI軟體是Nutanix 雲平台,Nutanix AHV作為hypervisor,Nutanix Prism實現一鍵管理。該公司現在正在使用 Nutanix Files 來替換舊的文件服務器。「Nutanix Files 的美妙之處在於它的簡單性、集成到 HCI 中,並且支援所有類型的文件。」Plattfuss 評論道。

客戶成果

在商業智能報告中獲得 700% 的改進

借助 Nutanix 數據庫和應用程序的性能得到了顯著提升。超時問題已成為過去,員工可以根據數以千計的客戶反饋和幾秒鐘內的評論來提取報告。同樣,十年內的數據也可以同樣用於支持決策。績效提高了大約 700%,所有部門都可以從公司數據中獲得洞察,以實現他們的業務目標。

將 IT 成本降低 32%,使公司能夠更好地競爭

快速提取業務洞察力只是 HCI 的優勢之一,它直接滿足快速消費品的需求。另一個是降低成本,這在製造通常位於勞動力成本最低的國家的市場中至關重要。Natures Organics 在當地生產,必須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產效率以保持競爭力。Plattfuss 說:「我們對與當地社區的聯繫充滿熱情,Nutanix HCI 直接有助於降低我們的成本和提高效率,以便在澳大利亞繼續製造。」

能耗降低 55%

借助 Nutanix Natures Organics 還能夠減少能源使用——使 IT 更加緊密,在最大限度下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此外,能源消耗越少,成本越低,反過來有助於組織保持競爭力。

根據 Sentinel 報告將風險降低 70%

借助 Nutanix HCI 中的安全性,Natures Organics 將風險降低了 70%,通過靜態數據加密、數據訪問控制和自動化安全測試等功能增強了安全性。

簡化 IT 管理並無痛升級

從一開始就注意到 Nutanix 的易用性。「遷移過程非常簡單,基本上是獲取數據庫並將它們放入 HCI。」Plattfuss 回憶道,他補充說 Nutanix 很容易學習,過去系統更新很傷腦筋,因為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有了 Nutanix,我們進行滾動更新,依切都非常順利!」

在疫情期間實現在家工作 (WFH)

當 COVID-19 大流行迫使員工遠距工作時,Nutanix 的簡單性和強大功能就大顯身手了。Natures Organics 的虛擬專用網絡很早就切換到 Nutanix,並立即為遠端用戶數量的大幅增加提供了性能。Plattfuss 認為,該公司能夠如此迅速地對不斷變化的情況做出反應,這與 Nutanix 的價值有關。Plattfuss 說:「擁有堅實的基礎就會開始看到自己的能力。對我們來說 Nutanix 展開了新開端,我們也對未來做好一切準備。」

下一步

HCI 將實現 IT 和製造之間更緊密的集成,使公司能夠繼續朝著更智能的生產邁進。待辦事項清單上有一個專門的倉庫管理系統,可進一步優化倉儲和配送。Plattfuss 總結道:「能夠做出數據驅動決策和自動化流程真的可以幫助我們蓬勃發展!」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