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銀行 RBL 借助 Nutanix 推動數位科技化之旅

  RBL 銀行是印度的數位科技領導者,擁有超過 849 萬客戶和 1,631 個辦事處。文中將闡述如何利用 Nutanix Era 數據庫平台將配置時間縮短 90%,將關鍵客戶的關鍵數據庫克隆創建時間從 1-2 天縮短到 4 小時,同時節省 90Tb 的數據庫存儲空間。

公司

印度銀行 RBL Bank Ltd

行業

金融服務

達到成效

  • 新服務的上市時間從 2-4 天縮短到 4-6 小時
  • 信用卡銷售額成倍增長,同時將獲客成本降低一半
  • 通過將 EUC 服務票減少 99% 幾乎消除了 IT 停機時間
  • 呼叫中心應用程序和數據庫的性能提高 6 倍,登錄時間從 180 秒減少到 30 秒
  • 呼叫中心效率提高 35% 意味著每天有 160 多個小時用於銷售服務
  • DBA 將花在 UAT 上的時間減少了一半以上,並將數據庫配置時間減少了 90%
  • 只需 4 小時而不是 1-2 天即可完成關鍵的數據庫克隆
  • 即時擴展關鍵客戶的容量以支持從每天 15,000 筆交易增加到 65,000-70,000 筆交易
  • 複雜性從 IT 管理中剝離出來,因此人員可以專注於開發工作
  • 輕鬆擴展呼叫中心代理應用程序,以處理 Covid-19 期間呼叫中心 75% 需求

解決方案

  • Acropolis 軟體,包括內置管理程序、AHV
  • Nutanix Prism Central
  • Nutanix Era
  • Nutanix Flow
  • Nutanix Calm
  • Nutanix Beam
  • Nutanix Karbon

  通往銀行希望實現的目標之旅的第一步是與 Nutanix 合作修復 EUC。2018 年,該組織實施了一個 14 節點 Nutanix 企業雲集群,以支持大約 5,000 多個 VDI 用戶。從最終用戶和 IT 的角度來看,Nutanix 對其 EUC 性能的影響是變革性的,消除了中斷並簡化了管理。事實上,正是在這一點上,銀行真正了解了超融合基礎設施 (HCI) 的可能性。

開始與 Nutanix 進行更廣泛的對話

  銀行內部的持續討論導致選擇 Nutanix HCI 來解決更廣泛的 IT 問題,這些問題將 IT 團隊的管理複雜性捆綁在一起並降低了組織的敏捷性。RBL 銀行選擇 Nutanix 企業雲來提供數據庫即服務 (DBaaS) 解決方案,以實現速度和敏捷性所需的應用程序級轉型。

  在現有的 14 節點 Nutanix 集群中,該銀行增加了 8 個節點來支持 DBaaS 解決方案——使該銀行能夠在此過程中將其硬體佔用空間減少 40%,並每年節省大量的硬體成本。在此過程中,銀行將銀行系統和關鍵 MS SQL 數據庫以及 SAS 分析、其他業務應用程序和文檔管理系統的支持遷移到 Nutanix。

  借助 Nutanix Acropolis Hypervisor (AHV),該銀行獲得了智能安全性、高水平的操作自動化和一鍵式簡單性。此外,使用 Nutanix Prism Central 可以將整個堆棧的單窗格管理。

  在此核心管理解決方案的基礎上,RBL Bank 添加了 Nutanix Flow 以簡化網絡安全,並添加 Nutanix Calm 以進行應用程序管理和編排。該銀行還添加了 Nutanix Era 來提供 DBaas 解決方案,以便自動創建多 TB 數據庫的副本,並每天以一致的時間和性能刷新它們。

客戶成果

  甚至在感受到 DBaaS 解決方案的影響之前,通過我們將 EUC 遷移到 Nutanix,銀行運營已得到顯著改善,馬上就收到了來自整個組織的反饋。員工問:「尼米甚你做了什麼?這幾天我們沒有遇到任何停機時間。」Valia 回憶道。

IT 速度提高 6 倍,銷售服務額外增加 160 小時 

  Valia 說:「呼叫中心應用程序和數據庫現在的運行速度提高了六倍——登錄時間從 180 秒減少到 30 秒——使員工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水平並為更多的客戶服務。」呼叫中心的 5,000 多名員工每天可以多花 160 多個小時與客戶打交道,進行交叉銷售和追加銷售服務。當銀行工作人員計算這些數字時,聯絡中心的員工效率提高了 35%。

信用卡銷售額成倍增長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改進導致圍繞 EUC 的服務票減少了 99%,但更重要的是,轉型幫助 RBL 銀行加快了信用卡業務的增長,並將獲客成本降低了一半。自 2018 年 HCI 遷移到 Nutanix 以來,該銀行的呼叫座席數量已增加一倍,提高了 EUC 的性能,並見證了信用卡銷售量達到 250 萬張的新里程碑記錄。

數小時內數據庫配置新服務的速度提高了 90%,預計最多可節省 90TB 

  RBL 銀行通過其面向數據庫和 Nutanix Era 的 Nutanix HCI 平台簡化了數據庫管理——減少了 DBA 工作負載並使組織能夠更快地響應新機遇。

「使用 Nutanix Era,我們估計最多可節省 90TB。我們的 DBA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配置、管理、刷新和恢復銀行的多個數據庫。他們不再追趕 UAT 請求,同時仍在努力保持工作負載的領先地位。配置新數據庫的時間縮短了 90%,我們可以在短短 4 小時內創建零字節克隆。我們的 DBA 現在僅將 30% 的時間花在 UAT 上,因此他們可以將更多精力集中在戰略工作上。」Valia 說。「更重要的是,隨著計算和存儲資源以及即時可用的數據庫副本,新服務的上市時間已從 2-4 天縮短到 4-6 小時。」他說。

實現新的商機:一夜之間每天處理 65,000-70,000 筆交易的容量翻倍

  這種靈活性幫助銀行利用了一夜之間出現的商機。傳統上,RBL 銀行處理了印度一家領先在線遊戲公司 50% 的金融交易。剩下的 50% 由另一家銀行處理,但當該銀行進入管理程序時,RBL 銀行不得不加強並支持該遊戲公司 100% 的業務。該銀行需要克隆其數據庫以支持流量增長。使用舊的三層基礎架構,這將需要大約四天的時間,但使用 Nutanix 和 Nutanix Era,只需四小時即可完成工作。 

  Valia 還強調了 Nutanix HCI 在處理繁重工作負載方面的優勢,Nutanix HCI 的可擴展性意味著系統可以從每天 15,000 筆交易增加到每天 65,000-70,000 筆交易,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或增加新硬件的成本。該服務打破了此類關鍵工作負載需要昂貴的專有系統的神話。RBL 銀行僅在四個額外的英特爾處理器內核上就增進 50% 的增長。

一個高效、簡單的 IT 世界

  沒有任何 IT 項目具有如此大的變革性,而 Valia 發現自己所處的情況是前所未有的。他解釋說:「我以前從未遇到過一個管理員可以做所有事情的情況——使用 Nutanix Era 設置數據庫、使用 Nutanix Calm 設置虛擬機,以及使用 Nutanix Prism 進行平台管理。我必須弄清楚如何從我們的基礎設施團隊中重新分配員工。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事實上,使用 Nutanix 產品套件,該銀行已經完全消除了 IT 管理的複雜性。「我們處於可以思考和戰略性地規劃我們將如何使用我們的資源的位置。我們不再滅火——我們專注於做什麼才能為企業帶來最大價值?」Valia說。

擴展應用程序以處理 Covid-19 期間呼叫增加的 75% 

  在業務敏捷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 Covid-19 世界中,銀行不僅擁有在員工行動受限時維持業務運營的工具,而且還可以快速啟動它知道客戶需要的服務。該銀行受益於 Nutanix 的遠程管理功能以及在員工需要在家工作時輕鬆提升 EUC 的能力。此外,在 Covid-19 緊急情況期間,尋求信息的客戶撥打呼叫中心的電話數量增加了 75%。為防止呼叫中心不堪重負和客戶長時間等待,IT 團隊能夠快速擴展呼叫中心應用程序以支持增加的工作負載。

下一步

  該銀行的數位科技轉型之旅仍在繼續,Nutanix Beam 的概念驗證正在進行中。使用該解決方案,銀行將分析其當前在 AWS 和 Azure 上的雲支出並優化安全性。Nutanix Beam 已經在強調當前云支出可能節省 20-27%,為其部署強大的商業案例。正是這些節省使銀行能夠在軟體開發等關鍵領域投入更多資源,將再次確認 IT 作為關鍵業務推動者在整個組織中的新地位。該銀行還在 Nutanix Karbon 容器平台上部署 Infosys Finacle DA,以觸發其容器化應用程序之旅。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