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建 Kubernetes 帝國的關鍵要素

2020 年State of Enterprise Open Source report的調查中,超過一半企業表示他們“預計在未來 12 個月內使用容器會增加”—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的另一項調查表明,到 2020 年,容器在生產中的使用率將達到 84% ,高於 2016 年第一次調查的 23%。

雲原生技術越來越受歡迎也就不足為奇了,它簡化了複雜的應用程序,同時使企業能夠更快地構建、部署和擴展。使用雲原生的其他好處包括縮短上市時間和降低成本。但是,構建雲原生架構並創造 Kubernetes 帝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以下為建立 Kubernetes 必須考慮的事項

一、確定關鍵的組織挑戰
Kubernetes 連同其不斷增長的雲原生技術生態系統,正在以極快的速度發展,許多組織沒有內部專業知識,因此無法跟上開發人員的需求。遺留基礎設施的構建並沒有考慮到Kubernetes;Kubernetes是一個分佈式系統,需要適應其操作和使用IT資源的方式的計算、存儲和網絡。在實施新技術之前仔細考慮這些挑戰與決策,將協助確保長期下組織的運作。

二、投資Kubernetes管理
如果混合雲Kubernetes是一個關鍵目標,那麼還必須考慮哪些雲原生工具和技術可以幫助組織,而不會因為包含太多專有元素而將其鎖定。Kubernetes管理服務,使團隊能夠以更少的資源做更多的事情。

三、從silos到DevOps的過渡期
IT管理者希望讓Kubernetes變得簡單並消除繁重的工作,以使IT運營人員能夠跟上開發人員的步伐。這意味著將精力和投資集中在從silos過渡到DevOps上。該DevOps的市場預計至2023年將增長到103億美元,很明顯越來越多的組織正邁向DevOps前進。必須設定目標、製定行動並衡量DevOps組織表現。這些計劃將要求跨團隊紀律、協調和優先事項制定,以降低衝突打破孤島。

四、自動化設計
自動化基礎設施是雲原生的核心,讓您的團隊能夠將更少的時間花在重複性任務上,而將更多時間花在無縫可擴展性上。從基礎設施的角度來看,自動化對於滿足開發人員的需求至關重要。Kubernetes生命週期管理涉及大量手動工作,自動執行升級、擴展集群和配置新集群的能力對於加快應用程序的生產時間至關重要。自動化還確保整個軟件開發管道在測試、暫存和部署方面具有更高級別的一致性。

結合DevOps方法,運用正確的工作、技術管理Kubernetes,將使組織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