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協助枋寮醫院導入雲平台,加快檢驗量能、升級遠距醫療

Nutanix 協助枋寮醫院導入雲平台,加快檢驗量能、升級遠距醫療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雲平台幫助醫療院所加速實現 IT 架構現代化,助力地方政府與民眾加強防疫

2021 年 10 月 15 日,台北 — 雲端運算領導者NutanixⓇ (納斯達克交易所代號: NTNX)今日宣布屏東枋寮醫院導入 Nutanix 雲平台,提高醫療系統效率和院內改善運作流程,更協助枋寮醫院在疫情期間提供恆春半島居民更健全的醫療照護服務。

枋寮醫院位於屏東恆春半島,設立至今達 30 年歷史,長年肩負當地偏鄉的醫療照護工作,更提供當地年長者醫療諮詢服務。目前院內配備總床數達 228 張,新冠肺炎疫情更加突顯枋寮醫院對大屏東地區居民的重要性。

枋寮醫院觀察到醫療技術提升需仰賴相關操作設備升級,因此導入包括磁振造影檢查儀(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MRI)和血管造影等設備。同時,枋寮醫院也得以積極拓展彌補城鄉之間的醫療資源差距、提高 IT 基礎設施的可靠性、導入備份解決方案以及確保醫療系統可以 24/7 全天候穩定運行的方法。

而 Nutanix 雲平台不僅協助枋寮醫院成功實現其醫療能力升級之目標,更在全民抗疫過程中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今年 5 月全台進入三級警戒時,枋寮醫院利用 Nutanix 雲平台,迅速地將檢驗結果上傳至衛生福利部,使中央與地方政府得以支援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與政策,同時,Nutanix 的科技也使得枋寮醫院能更迅速地啟動仰賴大量影像傳輸的遠距門診,提供患者線上諮詢和診療服務。

此外,Nutanix 提供單一的整合平台,使枋寮醫院可以更有效率地管理其 IT 系統、降低 25% 的 IT 總體維護成本,更可因應滾動式更新的防疫政策與指引,即時作出應變。

枋寮醫院院長蘇宜輝表示:「枋寮醫院地處非都會區、醫療資源相對匱乏,使得購買先進設備和培養頂尖人才更加艱鉅。 Nutanix 成功幫助我們應對這些挑戰,優化現有系統,讓我們得以提供更快、更準確的醫療診斷。」

枋寮醫院 IT 資訊組長鄭郁屏補充:「我們初始的 IT 基礎架構和可用空間承受著巨大壓力,需要優化 IT 環境、減輕員工的工作量並改善對患者的照護。總而言之,醫療服務的提供依賴穩定的 IT 基礎架構,而 Nutanix 雲平台幫助我們為當地社區提供更好的服務。」

Nutanix 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張元正表示:「Nutanix 以自身科技協助枋寮醫院對抗疫情,我們感到與有榮焉。疫情仍然嚴峻,我們會持續支援更多的醫療機構和政府組織,齊心以科技抗疫。」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