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年度盛會 – .NEXT Conference

NEXT 年度數位線上論譠 — 您的雲 您做主

Cloud on Your Terms 您的雲 您做主

在競爭激烈且不斷前進的市場上,企業需要創新才得以生存。想在今日的數位經濟中蓬勃發展,企業領導者需仰仗完整且先進的解決方案來挖掘客戶的真正需求,攫取市場新機。

Nutanix 年度盛會 .NEXT 是 IT 產業首屈一指的企業雲運算大會,匯集了 IT 專家、開發人員、管理人員、合作夥伴和思想領袖等不同群體,就先進的雲端運算策略和技術進行學習、交流和合作。今年臺灣 2021 年度數位線上論譠將以「Cloud on Your Terms 您的雲 您做主」為主軸,分享 Nutanix 最新的解決方案與技術。

三大議程

【☁ 混合雲與多雲 】

提供您擬定雲端策略所需的最新趨勢、最佳實務和秘訣。與會專家分析如何加速雲端運算移轉、提高業務持續性,並跨越私有雲、公有雲、混合雲和多雲環境,統一 IT 的自動化和管理。透過 Nutanix 簡單、靈活、高成本效益的雲端平台,輕鬆擬定雲端策略,實現雲端運算之旅!

將本地端、邊緣端和多雲端環境無縫整合至單一雲端平台中,並簡化 IT 和應用程式的管理,讓您能專注於滿足客戶和業務的需求。

Nutanix Clusters 提供了業界首個雲端平台,在私有雲和多個公有雲間管理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它提供了所需的靈活性、簡易性和成本效益,以及如操作單一雲端般的體驗。

【☁ 資料中心現代化】

傳統的資料中心基礎架構已經無法跟上當今業務的發展速度,無論您處於資料中心發展的哪個階段,Nutanix 雲端平台都是實現基礎架構現代化、執行關鍵業務應用的絕佳選擇!

不論是在公用雲端、私人雲端,還是混合雲端上,Era 都可以讓你按照自己的條件管理資料庫。透過從單一控制面板提供簡單、快速、一致的管理,Era 大幅提升了正常運行時間、減少了繁瑣的手動操作,並提高了成本效率。跨雲端和叢集的一鍵式簡易性的未來已來到你眼前。它是全新 Era,一個全新時代。

使用 Nutanix 支援遠端和邊緣站點,在單一超融合平台上安全執行所有分支機構的本地應用程式、虛擬桌面和服務,以降低 IT 基礎架構成本與複雜性,並減少對遠端和邊緣站點的專業人員需求。


☁ 現代應用程式管理

無論您想要升級、現代化,還是部署新的應用程式和資料庫,您都需要一個能為所有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實現 IT 和業務成效最佳化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Nutanix 為您提供各種提升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效能、簡便性和可用性的產品、案例、和技巧!

獲得一個高效、敏捷、支援 AI 功能的基礎架構,不僅可快速啟動,且易於擴展,為軟體開發人員和資料科學家提供其所需的所有強大功能和整合式資料服務。

數據庫應該成為企業改革創新的引擎。快速提取有價值的數據塊,有助開發全新的應用程式,有利改善客戶體驗並獲得有用的新洞見,從而幫助企業領導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機會,在市場上獨具優勢。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