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 Red Hat 提供具高度擴展性及韌性的 IT 環境

Red Hat Forum 2021年度盛會

【活動回顧 — Nutanix 於 11/4 受邀參加「Red Hat Forum 2021」,由 Nutanix 台灣區技術顧問 疏宇軒 Renee Shu 主講,分享如何串連雲端基礎架構、更快速地部署應用程式,協助企業 IT 運用Nutanix 專業突破既有限制、保持市場競爭力!】   

Nutanix + Red Hat 提供具高度擴展性及韌性的 IT 環境

Nutanix 結合 Red Hat 的雲端原生解決方案,打造兼具雙邊優勢的全端平台,協助客戶於混合式多雲環境中建構、擴展,以及管理「容器化」和「虛擬化」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客戶在部署容器化工作負載時,可以有更多選擇,並同時擁有整合性的技術支援。

AOS 分散式儲存

作為HCI領導者,使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變的隱形,讓專注於應用程式和服務。AOS 分散式儲存 超越傳統 SAN(儲存區域網路)和 NAS(網路附加儲存)儲存技術的限制,實現 HCI 的基礎,透過高度分散式的軟體架構提供企業級的可用性、效率和防護力。

★ 優勢一:最大化並有效維持效能
消除人工調校效能的麻煩。AOS 可對資料進行智慧分層,並將其就近置於最需要的工作負載。

★ 優勢二:保持資料安全與復原力
內建的加密、複製和自動修復功能可維持資料的安全性與可用性。永不丟失資料。

★ 優勢三:最佳化資源的使用
持續的重複資料刪除和抹除碼技術會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讓效率達到最大化。

高擴充性並可自主管理的資料服務

AOS 與市場上其他 HCI 解決方案的差別在於 AOS 可以在較小的分段中追蹤資料,讓資料管理更有效率。其分散式中繼資料服務使用 paxos 和 map/reduce 等演算法來確保一致性,並支援分散式資料處理。

當叢集增長且添加更多工作負載時,此架構可以讓 AOS 持續最佳化資料管理,並維持高效能。

更多關於 NutanixAOS 分散式儲存 資訊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