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地邁向多雲旅程,從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開始!

【活動回顧 — Nutanix 於 11/16 受邀參加 iThome「2021 Cloud Edge Summit臺灣雲端大會」,分享全球雲技術最新趨勢,並介紹超融合基礎架構 !​】   

解鎖雲原生,趕在後疫時代華麗變身

伴隨疫情助攻,全球數位轉型時程加快 5~10 年,更大幅翻轉了產業競局。 iThome「2021 Cloud Edge Summit臺灣雲端大會」作為後疫情時代的雲端盛宴,邀請業界共襄盛舉,分享技術師如何規劃架構、協助企業產業轉型。

Nutanix 台灣資深技術顧問 陳永恆,以「您的雲,您做主」為題,分享Nutanix 融合基礎架構如何簡化 IT 基礎環境,擺脫統三層式架構的束縛,優雅自在地邁向多雲旅程 !

Nutanix 新世代 超融合企業雲平台

 過去利用公有雲來擴展現有的本地環境時,常常會帶來全新挑戰,例如管理複雜的網路、重新架構應用程式,以及需要使用多種基礎架構工具來管理多雲環境。

現在 Nutanix 透過與公有雲的原生整合,實現無縫的混合雲擴展,建置了一個靈活的基礎,讓您無論身處何處,都能從單一平台運行和管理任何應用程式,優雅自在地邁向多雲旅程~

超融合可以做什麼?

★ 彈性擴充
單一叢集擴充不同規格之節點,All Flash + Hybrid,滿足需求更可確保現有投資!
CPU Cascade Lake + Ice Lake,無須 Reboot,無痛擴充不同世代節點!

★ 智慧複製
三秒鐘 Clone虛擬機立刻開機,節省儲存空間!提高佈署效率!
虛擬機自動排程快照,三秒鐘回復虛擬機, 極低效能衝擊與空間需求,提供最佳一線保護!

★ 極致效能
單一節點超過 50000 IOPS
橫向擴充儲存 源源不絕 IO 能力


Nutanix 智慧雲平台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 什麼是超融合?
將傳統三層式架構的運算和儲存融合在一起,以標準 x86 伺服器建構一個橫向擴充平台,運行客戶的各種服務。簡化架構、提高可靠度與效能,並創造更大經濟效益。

• Nutanix 有什麼與眾不同?
智慧複製、彈性擴充、最佳資料存取機制、內建企業級功能之虛擬化平台等……

• 除了虛擬化應用, Nutanix 超融合還有什麼功能?
智慧分析系統資源最佳化運用,簡易建構的東西向防火牆,具備智慧分析的檔案服務、資料庫智慧佈署與保護,輕鬆延伸私有雲建構混和雲架構。

• Nutanix 超融合適合的應用場景有哪些?
企業應用系統、測試開發、各種規模資料庫、虛擬桌面應用、大數據分析等。

更多關於 Nutanix超融合基本架構 資訊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