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數據為中心的世界,重新思考數據儲存模式

為數據為中心的世界,重新思考數據儲存模式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統一儲存 — 非結構化數據管理的新里程碑

Nutanix 長期以來一直承諾提供一個「統一儲存」平台來管理和保護客戶數據,無論其採用何種形式(結構化或非結構化),也無論其數據位於何處—本地、公有雲或邊緣。針對此願景,我們很高興宣布 Nutanix Unified Storage™ 解決方案的新功能,能夠使客戶簡化數據管理、加快數據分析工作負載的價值實現、管理指數級數據增長,並保護他們的數據免受安全風險的影響。此最新版本的基石是—跨兩個產品(Nutanix Files™ 和 Nutanix Objects™)整合整個數據生命週期,真正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統一的儲存體驗。

無縫數據生命週期管理

Nutanix Files 4.0 引入了 SmartTier™,該功能可將數據從 NAS 共享透明地分層排列到私有或公有雲—包括 Nutanix Objects(或任何與 S3 兼容的端點,例如 Amazon S3)。這一新功能讓客戶透過將數據從 Nutanix Files 遷移到 Nutanix Objects 來長期存儲數據,同時保留單一管理面板的訪問權限,進而降低成本。對於組織而言,這可以降低儲存老化數據(如數位檔案、音訊和影片文件,以及積極/消極存檔)的成本,來滿足業務和監管要求。

更進一步降低長期成本的一個好方法是將「凍結」物件移動到公有雲,以利用深度存檔定價。這可以透過將數據從 Nutanix Objects 本地分層排列到 Azure® Blob 儲存來實現。這種智能分層功能還能透過跨雲進行基於細緻策略的數據移動,同時仍保持可見性和控制力,來顯著改善數據生命週期管理。

推出 Nutanix Data Lens

履行我們為客戶持續提供以數據為中心的創新的承諾,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推出 Nutanix Data Lens™,這是一項新產品,為客戶在 Nutanix 統一儲存上的非結構化數據提供深度分析。無論客戶數據位於何處—無論是在本地還是在公有雲中,它都能提供客戶數據的全局視圖。Nutanix Data Lens 提供雲服務,幫助客戶獲得對其數據的智能洞察,並主動防範安全風險。它實施數據軌跡、異常檢測和數據年代分析,以簡化數據生命週期管理,並促進監控配置,以增強對勒索軟體攻擊的保護。自定義報告以客戶易於理解的格式生成「關於數據的數據」報告。

透過合作獲得進階數據洞察

我們希望客戶能夠獲得無與倫比的數據洞察力,有鑑於此,Nutanix Files 現在與 Varonis System 的數據安全平台整合,有助於提供跨數據中心和邊緣的可見性,讓管理員全面了解數據、數據的使用方式,以及如何更好地保護數據。在 Nutanix Files 3.7.1 版中,Nutanix 與 Varonis 合作,將我們在 Files 中獲得的豐富元數據提供給 Varonis 的數據安全平台,並為您的非結構化數據提供端到端的可見性和保護。

透過 SmartDR 和 Self-Service Restore 減少管理工作量

Nutanix Files 稍早引入了自助復原 (SSR) 功能,讓用戶能夠在沒有管理員的情況下復原文件—這一功能大幅減少了文件管理員的工作量,讓他們可以將時間用於創新,而非管理。在這個最新的 Files 4.0 版本中,SSR 現在與 SmartDR 整合,讓用戶即使是遠端共享,也能 1 分鐘 RPO 復原他們自己的文件,進一步減少管理開銷,並使用戶在推動業務發展方面更具戰略性。

支持大數據工作負載

Nutanix Objects 現在支持 S3 Select 來查詢和過濾對象的內容,並僅檢索您需要的數據子集。使用現代分析應用程式(例如 Apache Spark™)的客戶可以受益於由 S3 Select 和優化的 S3A 支持的顯著加速的查詢和大批量處理性能,因此能在不影響應用程式性能的情況下,更快地訪問數據並減少網路帶寬。

持續防禦新的勒索軟體威脅

Nutanix Files 為客戶提供勒索軟體檢測和保護已有一段時間,並已證明對許多客戶來說是無價的。勒索軟體保護不斷增強,已得到逾 4,000 個識別標記,並支持不斷引入的新標記,讓 Files 能夠快速適應新的勒索軟體攻擊媒介,以提高保護級別,並減少任何時刻的漏洞。

為什麼我們要相信 UFO(統一 Files 和 Objects)?

透過在 Nutanix Files 和 Nutanix Objects 之間建立更緊密的整合,我們希望客戶在同一平台上釋放 UFO(統一 Files 和 Objects)的優勢。Nutanix 統一儲存平台結合了兩者的優點,以滿足其現代數據需求,並支持現代應用程式,使他們能夠以無與倫比的保護級別更快地進行創新。您不需要多個儲存解決方案,您只需要一個 UFO。

別相信我的話,請試用看看!
開始試用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