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實現雲端自由運作的方法 – 公有雲、私有雲及混合雲,盡在其中!

Nutanix 實現雲端自由運作的方法 – 公有雲、私有雲及混合雲,盡在其中!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活動回顧 — Nutanix 於 9/2 受邀參加「2021 AWS 台灣雲端高峰會」,分享混合雲部署的方法,幫助企業實現真正的雲端自由!】

「2021 AWS 台灣雲端高峰會」作為年度雲端技術分享盛會,今年的活動主題為「雲隨商轉 建構由我」,強調 2021 年企業仍持續尋找新常態的營運心法,不分產業擁抱數位轉型。

Nutanix 台灣區資深技術工程經理鄭建華 Simon Cheng 於「IT 管理」主題分場中分享混合雲部署的方法,以及 Nutanix 如何協助企業將公有雲(如AWS)資源添加到本地數據中心,利用混合雲基礎架構,實現真正的雲端自由!

前往了解:

利用公有雲來擴展現有的本地環境,必須管理複雜的網路、重新架構應用程式,並使用多種基礎架構工具來管理多雲環境。Nutanix 提供了跨私有雲和公有雲的單一軟體平台,不僅可解決上述問題,亦讓混合雲和多雲易於部署、使用和適應。

Nutanix 不同於當今市場上的其他解決方案,無須依賴第三方提供混合雲解決方案,即可部署和配置群集的功能,而且無論群集大小為何,都可以在大約 30 至 45 分鐘內運行。您還可以將應用程式從內部遷移到受支持的公有雲,而無需進行任何重構。

Nutanix 資料庫即服務將開發/測試部署速度提升 10 倍、幫助數據庫管理員處理低價值行政工作的時間減少 87%,並將總擁有成本(TCO)降低 60%。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