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OmniStor + Nutanix HCI 打造企業檔案安全防禦力!

ASUS OmniStor + Nutanix HCI 打造企業檔案安全防禦力!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數位韌性

企業面對疫情的衝擊,再加上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如何面對未來不確定的危機的應變能力,亦即「數位韌性」,成為企業維持競爭力的關鍵。

為了強化數位韌性,企業紛紛進行數位轉型,努力改善業務流程及顧客體驗,根據統計,98% 的受訪者表示有數位轉型的打算、69% 表示已導入數位轉型技術,而 77% 則因為疫情而加速推動數位轉型計畫。

數位轉型

企業轉型的歷程可大致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為「數位化」:將紙本資訊電子化,以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資訊成本。
第二階段為「數位優化」:優化營運流程,以促進跨部門協作。此階段包含基礎架構的現代化和數位化。
第三階段才是「數位轉型」:此時已部署現代化工具,目標為提升數位韌性,並降低風險。

數位轉型的目標大致可分為短期和長期:短期目標多為最小化員工權限、確保業務連續性;而長期目標則為自動化流程,以提升業務效率與員工生產力、降低 IT 成本,以持續提供服務創新。

而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企業最大的考量為「資安問題」,企業表示因為敏感資訊的緣故,根據調查,有高達 80% 的受訪者表示曾經至少經歷一次的資訊洩漏,因此他們在建置應用程式時,仍然偏好採購本地端。

Nutanix HCI

傳統三層式基礎架構需要耗時許多時間來維護,不同的伺服器還需要不同的供應廠商。數據顯示,過去管理員往往需要花費近 80% 的時間來進行基礎架構維運。

Nutanix HCI 為一完全分散式的現代化 IT 基礎架構平台,整合運算、儲存、虛擬化、網路、安全,能幫助企業提高生產率和營運效率,並針對基礎架構進行彈性調整。

Nutanix HCI 的主要優勢為:

一、簡單:無論規模大小如何,都能在 1 小時內進行遠端部署;Prism 平台統一管理和分析於單一平台;導入生命週期管理功能,一鍵就能進行系統升級。
二、彈性:改善過去 IT 人員因應不同需求建置不同的基礎架構,形成的「數據孤島」現象。
三、韌性:領先業界的復原容錯性、災難復原、快照備份功能。
四、效能:大幅提升效能,並節省停機成本最高達 60%。

ASUS OmniStor

ASUS OmniStor 為一私有雲現代化基礎架構平台,主要幫助中大型企業進行企業內部的共享和協作。

ASUS OmniStor 具有四大功能,來幫助企業強化數位韌性:

一、高度整合:多元開放 API 可以串接企業原先應用程式,幫助企業快速導入數位轉型,而無須重新建置或購買新系統。
二、靈活辦公模式:提供多種辦公模式,其應用程式能夠即時同步、自動上傳,並進行多版本復原。
三、安全分享與高效協作:設定群組權限管理(如浮水印)、下載時間與次數限制等,來進行資訊防護。
四、資料保護:設定風險盤點機制,例如標註敏感資訊。

Nutanix HCI + ASUS OmniStor

Nutanix HCI 結合 ASUS OmniStor 帶來的效益包括:

一、降低成本:將「儲存」的專業交給 Nutanix,大幅降低 IT 人員管理儲存的工作量。
二、彈性擴充:Nutanix 支援 HA 高可用機制,並能夠一鍵無限制地擴充,讓企業能夠按照業務需求進行擴展,而不受硬體的限制。
三、管理監控:ASUS OmniStor 獨立管理平台整合 Nutanix 硬體監控介面,整合所有任務於同一平面,方便統一管理、分析。
四、多元應用:透過軟硬體整合,幫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讓 ASUS OmniStor 更專注於改善使用者體驗,並提升資安管理。

原文網址

觀看完整說明會影片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