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司擁抱混合雲技術,將安全性和靈活性作為首要考量

金融公司擁抱混合雲技術,將安全性和靈活性作為首要考量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第二份年度報告顯示 71% 的金融服務公司計畫將其工作負載遷移回本地

(美國商業資訊)位於加州聖荷西的企業雲運算領域的領導者 Nutanix,公佈了其第二份企業雲指數報告中關於金融服務產業的調查結果,其中衡量了金融公司採用私有雲、公有雲和混合雲的計劃。該報告發現,金融部門在混合雲部署方面—在私有雲和公有雲中託管工作負載—超過了所有其他產業,但在使用多個公有雲服務方面卻落後於其他產業。

大多數金融服務公司必須遵守嚴格的監管要求和政府規定。不出所料,60% 的受訪者聲稱安全性對未來雲策略有著最大的影響,此外由於許多組織都努力在不同環境之間遷移工作負載,因此金融服務公司用來提供關鍵應用程式的傳統數據中心的比例最高 (59%) 。然而面對數位化轉型,該產業面臨著 IT 現代化,以及為終端用戶提供更便利服務所帶來越來越大的壓力。總之,這解釋了為什麼如今有將近 18% 的金融公司部署了混合雲,而 51% 的金融公司計劃在短短三到五年內將投資轉移到混合雲。

報告的其他發現包括:

  • 根據需求遷移應用程式的靈活性至關重要。近四分之三接受調查的金融公司 (71%) 表示他們計畫將在公有雲中運行的一個或多個應用程式遷移回本地。在金融服務產業中,監管要求不斷變化,而這些法規管理這些公司可以在哪裡儲存和管理其數據,這意味著公司必須跟上不斷變化的法規。受訪者還將混合雲列為最安全的 IT 營運模式(27%​​ 時間),表明在這個不斷變化的環境下,靈活性和安全性的重要性。
  • 未來工作模式和數位化轉型在金融部門的基礎架構決策中相當重要。近 30% 的金融服務選擇「支持遠端/分支機構用戶」作為雲決策的動力,這一比例明顯高於跨產業的平均水平,顯示客戶日益偏遠的工作場所環境及數位化轉型的相關經驗。在短期內,受訪者列出由於擔憂管理混合環境的工具仍尚未成熟而未採用 (66%)、缺乏混合雲技術 (30%) ,以及缺乏雲原生開發技術 (23%) 。
  • 安全性對於合規性和監管而言至關重要。數據顯示,如今金融公司運行的數據中心比例最高,有著超過 59% 的比例。造成這一趨勢的部分原因是對公有雲的不滿,只有 39% 的金融服務公司表示公有雲服務完全符合他們的期望。

Nutanix 產品行銷副總裁 Greg Smith 表示:「金融部門的數位化轉型正在積極推動數據中心現代化和雲端採用。將投資轉移到混合雲的野心勃勃卻必要的計劃清楚地表明,金融公司意識到了混合雲顯而易見的好處。借助混合雲基礎架構,金融公司可以享受跨雲的應用程式移動性,並更好地控制其 IT 支出,同時對其數據的安全性充滿信心。」

2019 年的受訪者橫跨多個產業、企業規模和以下地區:美洲、歐洲、中東、非洲 (EMEA),以及亞太地區 (APJ) 。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全球報告和調查結果的資訊,請下載 Nutanix 企業雲指數 2019。您還可以註冊以造訪金融服務產業的調查結果,或參加有關該主題的網路研討會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