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Era—根據您的自身條件量身打造的數據庫即服務

Nutanix Era—根據您的自身條件量身打造的數據庫即服務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如今,幾乎每個組織都具有數據庫—它們無處不在,如果沒有數據庫,你便無法執行並與其他組織競爭。無論組織的規模和複雜程度如何,數據庫分析師和管理員都會不辭辛勞地管理數據,並協助利益關係者獲得數據庫帶來的業務價值—從競爭情報到驅動戰略計劃。

Nutanix 最近委託 IDC 撰寫 InfoBrief * 來談論數據庫管理的挑戰和複雜性,結果令人大開眼界

  • 73% 的組織針對本地部署和雲端部署採用不同的數據庫管理流程。
  • 75% 的 RDBMS 部署仍託管在私有雲中。
  • 63% 的人認為跨私有雲和公有雲的通用數據庫管理將非常有優勢。

許多組織都承受著數據庫生命週期管理的複雜性,特別是本研究證實的本地數據庫。數據庫生命週期管理的工作包括新數據庫的部署、現有數據庫的管理,以及許多數據庫生命週期的第二天任務,例如備份/恢復、升級、修補、擴展和數據管理。 

Nutanix 大約在 3 年前發布了 Era® 數據庫管理軟體,為數據庫管理帶來了簡易性和自動化。我們設想一個未來:我們的客戶可以透過 API 以一致的方式在本地、雲端或跨雲端操作和使用數據庫服務。我們讓客戶能夠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自動化數據庫任務,讓他們在保持對作業系統及數據庫版本和自定義的控制的同時,獲得自動化的好處。正如 Forrester Total Economic Impact™ (TEI) 報告所述,Nutanix Era 自推出以來已經為我們的客戶解決並提供具有價值的成果,以及卓越的投資回報率。

現在讓我介紹一下我們的最新功能:

簡化的儲存擴展 

Era 管理跨混合多雲環境中最受歡迎的數據庫引擎,如 PostgreSQL®、Microsoft® SQL Server 和 Oracle® 數據庫。客戶現在可以輕鬆快速地線上擴展數據庫儲存,將數天的計劃和測試變成一鍵式操作。

增強的數據庫管理

Era 現在透過對數據庫以及數據庫操作和任務的共享訪問的基於角色的訪問控制,來提供增強的安全功能,讓客戶可以輕鬆實施數據庫控制和可訪問性的安全性和合規策略,例如數據庫管理員可以使用新的 RBAC 功能與開發人員共享特定數據,同時保留控制權。

多區域數據庫的故障轉移功能

Era 現在成為客戶管理數據庫的高度可用的多雲控制平面。透過確保數據庫本身和數據庫管理免受站點範圍內故障的影響,實現高度可用的數據庫。

支持 ServiceNow 工作流程

Nutanix 已將 Nutanix Era® 整合到 ServiceNow® 平台中。使用 Nutanix Era 外掛程式將數據庫管理整合到 ServiceNow,Era 和 ServiceNow 客戶可以使用標準工作流程來簡化數據庫請求和操作。請閱讀我們的文章,了解更多有關 ServiceNow 工作流程如何管理您數據庫請求的資訊。根據您自身條件量身打造的數據庫即服務 (DbaaS) 不是願景,而是現實。我鼓勵您造訪 Era 網站,了解更多有關 Era 的所有功能的資訊,並請註冊 Era 試用。這是學習和體驗 Era 的一鍵式端到端數據庫即服務的最佳方式—根據您的自身條件需求。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