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再次肯定 Nutanix 在 HCI 領域中的領導地位!

Gartner 再次肯定 Nutanix 在 HCI 領域中的領導地位!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Gartner 根據解決方案的評分標準,對 Nutanix 企業雲 HCI 進行評分

Gartner, Inc. 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研究和顧問公司之一,它對 Nutanix® 企業雲發布了 2021 年 Gartner® 解決方案記分卡。該報告根據 HCI 解決方案的評分標準對 Nutanix 進行評分。Nutanix 繼續建構其 HCI stack、將功能擴展到混合多雲,並在企業數據中心方面與 HPE Greenlake®、在雲原生和容器功能方面與 Red Hat OpenShift®、Google Anthos™ 和 Microsoft ARC™ 解決方案發展和擴展合作夥伴關係。透過這種增長和擴展,我們了解到 Nutanix 解決方案的核心 HCI 功能仍然是一個強大且不斷發展的基礎。

HCI 的主要價值之一是硬體的抽象概念,以及由此概念促成的日常使用上的簡化。 自 2012 年 Nutanix 首次推出產品以來,這一直是一個優勢,其簡易使用的特性亦為Nutanix 產品的主要設計目標,我們始終在所有產品的組合中保持一致。

Nutanix 營運模型的核心是用戶界面 Prism™。Prism 管理叢集內的資源及跨叢集功能。從單個 UI 中,用戶可以創建 VM、管理網路、設置 DR 策略、自動執行任務、執行由 AI 驅動的容量規劃,以及許多其他任務。

Nutanix 對細節和用戶體驗的關注持續推動著產品的發展。Prism 仍然是一個焦點,也是客戶首先注意到的 Nutanix 與眾不同的特色之一。

如果您想閱讀該報告,可從 Gartner 獲得要了解 Nutanix 與其他 HCI 供應商的比較情況,您可以查看 2020 年 12 月的 Gartner 超融合基礎架構軟體魔力象限。最後,要了解 Nutanix 為何能夠繼續當 HCI 領導者,您可以透過免費試用 Nutanix,獲得第一手資料。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