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支持下一代平台,推動混合雲部署!

Nutanix 支持下一代平台,推動混合雲部署!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新的硬體平台架構提高了本地應用程式的性能、容量和密度。

IT 界中,基礎架構已逐漸趨向於混合多雲解決方案,透過公有雲資源增強本地基礎架構。這些計算和儲存模型的轉變為 IT 團隊提供了選擇和靈活性,可以根據位置、成本、性能和彈性特徵將應用程式放置在最適合的基礎架構上,無論是在本地還是在公有雲中。

為了幫助組織增強其混合雲基礎架構,Nutanix 宣佈為基於第三代 Intel® Xeon® Scalable 處理器(代號為 Ice Lake)的下一代平台提供軟體支持。新推出的 Nutanix NX™ 平台補充了一系列 OEM 平台,為客戶提供最適合其混合雲需求的硬體配置的靈活性和選擇,以及低於前幾代平台的總擁有成本 (TCO)

基於最新一代英特爾® 處理器的平台提高了計算能力、I/O 帶寬和內存容量。結合下一代 Intel® Optane™ 技術,客戶可以提高應用程式性能和效率,幫助解決遷移到混合多雲環境時的業務挑戰。

Vanson Bourne 最近針對 2020 年企業雲指數的研究發現,由於 COVID-19,四分之三的調查受訪者更加戰略性地看待 IT:86% 的受訪者認為混合雲是他們理想的營運模式,92% 的受訪者在當前或未來的部署中也採用了 HCI。

企業踏上混合雲之旅


1 Vanson Bourne Research for the Enterprise Cloud Index,2020 – https://www.nutanix.com/enterprise-cloud-index#enterprise-cloud-index

Nutanix® 雲平台是一個單一的軟體平台,其控制平面跨越本地私有雲和公有雲,支持易於部署、使用和適應的混合多雲部署。

本地基礎架構是這些混合雲的一個組成部分,可以由一系列 Nutanix 和 OEM 平台提供支持,包括 Nutanix NX、HPE ProLiant DX、聯想 ThinkAgile HX、Dell EMC XC、富士通 PRIMERGY XF 和 Intel DCB。Nutanix HCI 的軟體組合提供了一種解決方案,可從可預測的成本模型交付任何規模的應用程式、服務和數據。

補足本地基礎架構的常見混合雲案例包括:

  • Cloud BCDR:本地應用程式和數據的業務連續性和災難恢復 (BCDR) 保護,包括按需擴展的彈性基礎架構,以滿足資源需求。
  • 彈性計算:在公有雲中暴增的短期基礎架構,以增強本地應用程式和服務,例如季節性需求、新產品或市場測試,以及合併和收購
  • 測試和開發:使用雲資源,在需要時可以輕鬆快速地啟動,不需要時可以休眠,維護系統配置和數據,節省相關的運行時間成本
  • 提升和轉移:重新託管現有應用程式來簡化向混合多雲的遷移,而無需進行複雜且成本高昂的應用程式重構。

2可在此處找到關於平台供應商兼容性的資訊,並在此處查看詳細的平台規格表。

隨著客戶工作負載數量的增加,並逐漸採用混合雲的案例,客戶要求英特爾提供一個更具擴展性和靈活性的基礎架構,能夠橫跨計算、網路和儲存。基於第三代 Intel® Xeon® Scalable 處理器的最新 Nutanix 平台旨在為從邊緣網路到數據中心和雲端的廣泛工作負載提供服務,同時提供平台創新,從整體上解決我們客戶最具挑戰​​性的問題。


– 英特爾美國銷售和行銷副總裁 Greg Ernst

Nutanix 和 OEM 平台提供 1U 和 2U 外形規格,每個機箱具有單節點、雙節點和四節點,適用於從遠距辦公室和分支機構 (ROBO) 到平衡計算和儲存,再到高性能應用程式的各種案例。

關於多供應商平台更新的顯著改善含括新模型、配置和選項:

  • 更多的客戶平台和配置選擇:
    • 更多單插座型號
    • 更多支持 GPU 的平台
    • 更廣泛的高性能 (NVMe) 儲存選項
  • 提高計算性能:
    • 處理器內核最多增加 42%
    • 每核性能提高 15%
  • 主機內存密度和性能提升高達 33%:
    • 每個插槽最多 8 通道內存
    • 更快的 3200MHz 內存速度
  • 增加的主機儲存容量和產品:
    • 更多的客戶平台和配置選擇:
    • 支持 Intel Optane™ SSD 的全 NVMe 型號
    • 更廣泛的驅動支持
    • 某些平台上的驅動器托架最多增加 25%
  • 改進的 I/O 主機性能:
    • PCIe Gen 4 支持為網路、儲存和 GPU 提供 2x I/O 總線帶寬
  • UEFI SecureBoot 就緒
  • ISO 28000 認證

在本地使用這些平台的組織可以期望在許多案例(包括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和數據庫)中改善 TCO。與前幾代平台相比,計算能力、內存密度和額外 I/O 總線帶寬的增加都有助於提高應用程式性能、I/O 延遲、應用程式和用戶密度。

NX 和 OEM 平台上的第三代 Intel® Xeon® Scalable 處理器更新提高了應用程式性能和可擴展性,使 IT 團隊能夠改善應用程式服務交付,並超越本地混合雲基礎架構嚴格的業務需求,同時提供比前幾代更高的投資報酬率。



– Thomas Cornely,Nutanix 產品組合管理高級副總裁

Nutanix 網路規模架構實現的線性性能擴展非常適合交易性和分析性數據庫,初步測試表明,與上一代平台相比,數據庫交易和 I/O 延遲改善了 20-30%。

Nutanix NX 客戶還可以從單一供應商解決方案中受益,該解決方案包括 Nutanix 世界級一流的軟體和硬體支援。在過去 7 年中,平均淨推薦值 (NPS) 為 90,IT 團隊可以放心使用整個混合雲解決方案。

Nutanix 軟體可以輕鬆地整合跨本地和公有雲平台配置。憑藉客戶對本地 Nutanix 和 OEM 供應商硬體平台的廣泛選擇,客戶可以快速且簡單地建構混合雲,以提供滿足最嚴格的企業應用程式所需的性能、可擴展性和可靠性。

如果您已準備好採取下一步行動,請立即訪問 www.nutanix.com/sizer 針對您的混合雲基礎架構要求進行容量規劃。

試用 Nutanix 雲平台,體驗 Nutanix 軟體如何滿足您的本地混合雲需求。

3了解更多有關 Nutanix 支援的資訊:https://www.nutanix.com/support-services/product-support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