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認證獲選為 15 大薪酬最高的認證之一!

Nutanix 認證獲選為 15 大薪酬最高的認證之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Certified Professional – Multi cloud Infrastructure (NCP-MCI) 排名第 8

人們考取技術認證的原因很多:它可以當作新工作的墊腳石;也可以是您展現多年來所學的一種方式;有些人收集證照是為了證明他們在各種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

IT 公司制定認證也出於多種原因:它可以幫助客戶從產品中獲得最大價值;或是幫助公司降低支援成本,從而騰出資源來專注於創新和新產品;更可以幫助公司確保他們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跟上公司產品的最新發展。

但是如果您的認證沒有人知道,或者它對整個行業和就業市場沒有價值,那麼這些原因都沒有意義。這就是為什麼像 Global Knowledge、Robert Half 等公司製作的薪酬調查如此重要的原因,他們對行業進行全球性調查,找出哪些領域正在增長、哪些領域可能正在下降,並幫助 IT 專業人士為他們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出明智的決定。

過去 15 年來,The Global Knowledge IT Skills and Salary Survey 每年都會發布一次報告,已成為全球 IT 專業人士的基準。我們 Nutanix 大學非常高興我們的 Nutanix Certified Professional – Multicloud Infrastructure (NCP-MCI) 認證在本報告中被認定為薪酬最高的 15 大認證之一,排名第 8。(您可以在此處查看完整列表。)

Nutanix 客戶成功部門資深總監 Vijeev Verma 表示:「Nutanix 大學團隊在過去幾年來一直在為 IT 專業人員定義、建構和改善 Nutanix 認證計劃,這種認可既肯定我們已完成的辛勤工作,也授權我們繼續提供產品和認證,為我們的客戶、潛在客戶和合作夥伴帶來最大價值。」

我們感謝參與 Global Knowledge 調查的所有人,以及整個 Nutanix 認證社群。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認證計劃,並加入 Nutanix 認證社群: www.nutanix.com/certification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