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化數位工作環境解決方案的虛擬化和文件服務

如何簡化數位工作環境解決方案的虛擬化和文件服務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歡迎閱讀「2021 年簡化您數位工作環境部署的七種方法」系列文章。

數位工作環境需要一個企業級虛擬機器監控器(hypervisor)和一個高性能的系統來處理用戶數據。而且同樣重要的是,它們應該是內置、易於使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的。

在 Nutanix 之前,大多數客戶需透過第三方供應商服務才有辦法建立獨立的 hypervisor ,而這往往需要專業訓練和複雜的升級。這些 hypervisor 架構依賴於獨立的管理軟體(此也必須獲得許可),而這些軟體必須手動配置才能實現高可用性。這些是如此複雜,以至於許多客戶都懶得去實施它。

用戶數據的文件服務需要專用硬體,如 NAS 設備或具有虛擬機的複雜叢集配置。這些文件伺服器系統的管理是獨立且不直觀的,而且大規模運行時性能經常不一致,導致難以解決的間歇性性能問題。

所有 Nutanix 系統都包含一個經過優化的內建 hypervisor (AHV),能夠在 Nutanix 超融合基礎架構叢集和公有雲上,運行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AHV 管理非常直觀,大多數管理員都不需要正式培訓,就能在實施的第一周內輕鬆上手。

Hypervisor 管理軟體內建於 Nutanix 叢集中,因此它具有高可用性,並且無需額外安裝。Nutanix 的自動化數據遷移工具 Move 可從其他 hypervisor 或公有雲導入現有的持久桌面或基礎影像,該工具在後台埋設數據、安裝所需的 Nutanix 驅動程序,並且就算出現任何問題都能夠輕鬆復原。

Nutanix Files 是一種橫向擴展的叢集文件服務解決方案,可從同一 Prism 管理界面進行管理。Files 內建備份和用戶復原功能,並受益於 Nutanix 出色的儲存性能。它甚至可以在與用戶的虛擬桌面相同的硬體上運行,以實現一體化解決方案。每個 Nutanix 叢集都包含 1 TB 的用戶數據許可,並且可以根據需求授權額外容量。Files 還提供數據分析功能,讓您更深入地了解用戶數據。您可以透過免費試用,親眼見證 Files 操作是多麼簡單!

閱讀 文章簡介 查看完整系列文章。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