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化報告、分析和問題修復

如何簡化報告、分析和問題修復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歡迎閱讀「2021 年簡化您數位工作空間部署的七種方法」,本文我們將看看如何簡化報告、分析和問題修復。

資訊超載是真實存在的,這使得管理員很難獲得在環境中主動和被動地解決問題所需的資訊。Citrix Analytics for Performance 是一項服務,讓您可以追蹤、匯總和可視化環境中的關鍵性能指標。透過從不同數據源收集數據,它為管理員提供了對其環境的統一視圖,並提供了規範的洞察,讓其能夠主動地修復環境。透過不同的儀表板,Citrix Analytics 為管理員提供易於使用的數據和可以應用的操作。

用戶體驗儀表板向管理員顯示有關用戶體驗的資訊。Citrix Analytics 進行多站點聚合,使管理員可以更輕鬆地全面了解其環境或篩選出特定站點。儘管 Citrix Analytics 是一項雲端服務,但它能夠為本地和雲端環境收集資訊。

用戶體驗分數是根據影響用戶 session 的不同性能因素來計算的,其中包括:session 登錄持續時間、session 響應能力、session 可用性,以及 session 彈性,這些因素也有與之相關的子因素。這些因素是基於每個客戶動態計算的,並根據過去 30 天內收集的指標重新校正,來說明在環境中所做的任何更改。管理員能夠準確地查看導致用戶體驗不佳的原因,並深入挖掘因素/子因素。Citrix Analytics 甚至可以提供管理員為什麼某人可能沒有最佳體驗的相關洞察,讓管理員在問題形成之前主動解決問題。

除了終端用戶體驗分析之外,Citrix Analytics for Performance 還提供機器統計數據,讓管理員可以輕鬆地將高 CPU 或內存使用率與 session 故障或不良用戶體驗相關聯。Citrix Analytics 還會指出任何故障洞察,例如由黑洞機器引起的通訊錯誤或故障。管理員可以直接從 Citrix Analytics 儀表板完成操作,讓他們執行如重啟或將機器置於維護模式等操作。Citrix Analytics for Performance 為管理員提供了他們所需的工具和資訊,來幫助確保他們的機器處於最佳狀態,並確保他們的終端用戶獲得最佳體驗。

儘管規劃和規模調整是在實施之前的關鍵要素,但有時與用戶體驗相關的問題存在於更深層次的環境中。環境管理員需要快速挖掘並找到導致用戶性能不佳的性能問題的根本原因。透過 Nutanix Prism ® 界面,所有數據和工具都可以在單一管理平台中使用,讓管理員能夠快速識別瓶頸。除此之外,Prism 會提醒管理員基礎架構中問題存在的位置,進而顯著地縮短發現時間。

識別任何潛在問題是第一步,但最終目標是盡可能快速、簡單地修復問題。例如,如果虛擬桌面配置的內存太少,管理員為每個桌面添加內存將非常耗時。使用 Prism X-Play™ 自動化工具,管理員可以透過零編碼自動執行任務,進而立即提高營運效率。此外,借助 Nutanix X-Play,管理員可以設置策略以在偵測到條件或操作時自動觸發。

沒有一家公司可以免受規範監督,遲早需要製作環境變化的報告以符合法規。透過相同的界面,Nutanix 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報告引擎,顯示所採取的行動,但也可以顯示與未來可能發生的事件相關的假設情景,例如添加更多用戶或收購公司資產。

Nutanix 和 Citrix 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和深厚的情誼可幫助各種規模的組織管理他們的 EUC 用戶體驗。不要忘記查看「2021 年簡化您數位工作空間部署的七種方法」的其他部分。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