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Nutanix Insights 新功能,積極管理您的基礎架構

利用 Nutanix Insights 新功能,積極管理您的基礎架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我們的 Nutanix Insights™ 服務已經推行超過一年,我們很高興客戶發現採取積極主動的方法來管理他們的環境很有用。Insights 會獲取由 Nutanix Pulse™ 遙測系統所提供的營運數據,讓客戶能夠登錄 Nutanix Portal,並查看環境相關的關鍵資訊。在使用 Nutanix Pulse 系統的客戶中,超過一半已登錄 Insights,大約 87% 收到電子郵件摘要,其中包含他們可以採取行動的環境的提示。

而且結果令人驚豔!我們從許多客戶口中得知,Insights 可以幫助他們主動地事先解決問題,並持續規劃他們的營運活動。在過去 90 天內,我們所有客戶創造的提示有一半以上已經得到解決。而這些問題主要都是我們的客戶利用自助服務自行解決,只偶爾透過 Nutanix 支援團隊的支持票解決。在許多情況下,採用 Insights 的客戶將他們的支援案例數量減少了高達 33%,並將解決問題的時間縮短了高達 40%。

不過我們一直尋求改進,並且一直關注客戶的反饋,以了解如何讓 Insights 對我們的客戶更加有效。我們根據客戶的反饋,最近發布了一些新功能,而這些功能使 Insights 比以往更容易使用、更有用。

我們從客戶口中得知想要更好的方法來組織提示,包括跨資產對類似提示進行分組、手動將提示標記為已解決,或者為了優化目的而忽略某些資產(例如 POC 資產),所有這些方法都讓提示變得更少但更具可操作性,使得消費變得更加容易。我們針對 Insights 界面和相關的電子郵件摘要進行了四項主要優化,以解決此問題:

1. 電子郵件摘要改善

將提示分組為「關鍵」、「需要審查」和「已解決」,而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列表,讓終端用戶輕鬆找出重要的行動項目並確定其優先順序。

圖1

2. 提示分組

對於擁有大量資產的客戶,儀表板已進行改善,讓用戶可以根據提示標題、推薦或資產將提示分組。這使得用戶可以快速了解應採取哪些建議並確定修復的優先順序,而不必單獨梳理每個提示,來進一步了解並採取行動。

圖 2

3. 手動將提示標記為已解決

如果一些已經解決的提示由於錯過解決事件而仍然保持開啟狀態,用戶現在可以手動將它們標記為已解決,這樣它們就不會顯示為未解決。

圖 3
圖 4

4. 忽略資產

用戶現在可以忽略不需要主動監控的演示和其他資產,以減少提示的通知數量。借助這項新功能,客戶可以獲得更少的干擾和更多的訊號,從而提高效率並將注意力集中在生產資產上。

圖 5

我們也聽說客戶希望 Insights 是一個全面、易於匯出的資產分析來源,包括資產庫存、合約摘要,以及 CPU/內存/儲存利用率。Insights 現在提供了額外的分析,可以輕鬆地以 Excel 格式匯出,來進一步地操作和報告。

1. 資產分析

對資產庫存、合約摘要和 CPU/內存/儲存利用率進行檢定力分析。

圖 6

2. 資產匯出

按照叢集、節點、CPU、磁盤、網卡、DIMM 獲取庫存數據的詳細 Excel 報表。

圖 7

借助這些新功能,我們希望您能夠更輕鬆地在問題出現之前事先解決問題,並從您的 Nutanix 投資中獲得更多收益!

繼續反饋!利用 Insights UI 中 Discoveries 螢幕上的反饋功能,告訴我們我們的表現情況,或透過 Nutanix Community 與我們互動!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