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Mine 與 Commvault 合作推動數據保護

Nutanix Mine 與 Commvault 合作推動數據保護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我們很自豪地宣布 Nutanix Mine™Commvault® 已全面可以使用了!Nutanix 和 Commvault 在過去六年中建立了長期合作夥伴關係。Commvault 是第一個為我們的共同客戶提供簡單、安全和改革性的數據保護的合作夥伴。數據保護已成為跨國家、行業,以及正忙於應對快速轉變的遠端工作模式和不斷上升的網路威脅的組織的全球 IT 指令。這就是為什麼最新設計的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個簡單卻智能的數據保護平台,無論您的數據位於何處,它都能提供高效的備份和恢復服務,讓您的業務可以在任何情況下維持正常運行。

數據是您最重要的資產 — 請保護它!

所有這些新時代的應用程式也導致了數據爆炸和碎片化。近年來,隨著雲端計算、行動應用程式、物聯網、EUC 和遠端工作的指數級增長,基礎架構的複雜性以倍數增加。當今另一個新出現的挑戰是防範日益增多的勒索軟體攻擊,自 2020 年 2 月以來,勒索軟體攻擊增加了 146%。雖然與這些數據相關的酬金處於歷史新高,但鑑於數據類型的激增、對人力資源的依賴,以及阻止您訪問數據並對其採取行動的數據孤島,保護數據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良好的數據管理不會消失。企業將繼續面臨計劃內和計劃外的中斷,並且必須滿足嚴格的合規性規定。事實上,組織需要採用易於管理且無需專業化分工、提供數據的全球可見性和可管理性、大規模執行,並且提供對抗網路威脅的內置安全性的現代解決方案,來加倍努力保護數據。

Nutanix Mine 與 Commvault®

Nutanix Mine 與 Commvault 將 Nutanix 雲平台的最佳功能(簡單、彈性、可擴展,以及安全)與 Commvault 企業級數據保護軟體結合在一個單一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中,來滿足客戶最嚴格的備份和恢復需求。Nutanix Mine 與 Commvault 旨在使備份和恢復變得簡單、智能和隱形,並使客戶能夠:

  • 以嚴格的一致性,滿足最嚴格的 RTO/RPO SLA
  • 在一個單一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中融合備份、恢復和歸檔
  • 無縫連接到公有雲,以實現長期數據保留
  • 從小規模開始,並隨著您數據的增長進行擴展
  • 將 Nutanix 強化的平台安全性與 Commvault 內建的 由 AI/ML 驅動的異常檢測、氣隙和數據驗證相結合,來改善安全狀況
  • 將 Nutanix Mine 用於不可變備份的 WORM 功能與 Commvault 的多層保護控制相結合,來防範勒索軟體
  • 簡化客戶支持體驗

Commvault 全球渠道和聯盟副總裁 John Tavares 表示:「Nutanix Mine 與 Commvault 將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為客戶提供現代化數據中心所需的速度、擴展性和靈活性。」「我們一起為當今非常現實的數據問題提供了答案 — Commvault 值得信賴的智能數據服務和 Nutanix 的簡化儲存整合在一個一站式解決方案中。」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